1029709.jpg

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

GF  2023-02-07 21:33
(我们的美好年代早已完结)

【经济学+警告】傻瓜都能读得懂的经济学知识:提前还贷与流动性陷阱

朋友们好,这里是牛教授。
最近牛本太多了,想梳理一波又没心思,心心念念的王者牛头人本还没有汉化,游戏也不出,好没意思,就来科普点正经话题吧。本来想在雪球写的,但感觉现在雪球白痴浓度也在逐日增加,反正没人看还不如写在色色论坛上,给大伙来点正经的!
近期大家碰到比较多的事是提前还贷,也看到论坛里有朋友在茶馆问询了,我想购房,房价和贷款是每一个在大陆的赛里斯人都绕不过去的话题,就想谈谈在这会引出的一个经典经济学概念:
流动性陷阱。
秉承造福大众不求回报的原则,仅作科普,同时也是一家之言,说错了你就当我放屁,觉得说得不对的我也懒得辩,他妈的发牛头人本子都没人回,这种我想想也没人看,也就没啥预期可言了!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代表匿名楼主的个人观点,与所在机构的持仓和观点无任何联系。

none.gif

花泥

B1F  2023-02-07 21:44
(..)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