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677.png

17d09714

GF  2022-06-02 15:45
(萝卜娘的好朋友)

菊之制裁书Acup-我校其实是男校 [1代2卷至7章完][筋肉/熟女/足控/百合/扶她/伪娘][超融合进化V1.2]

作者:怪奇牛头纯爱萝卜娘

连载在茶馆和p站,这边留底

Acup既是系列编号,也可以理解为登场角色平均欧拜尺寸

sp太少悬赏求物都发不了,厚颜求点打赏
此帖售价 1 SP币,已有 103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703999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918154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918154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997473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019530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042856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194471

二、诡计多端10组堂堂登场卷   001章

下午班里新来了个转学生,挺娇小可爱一女生,用皮筋扎着两个低双小揪揪,班主任蒋老师让她做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王文娟,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我的爱好是……”

等她介绍完,蒋老师说道“王同学,你坐汤小青旁边吧。”

切,小青旁边那家伙刚申请转班走了,那位子本来小思准备申请调过去的,结果好死不死被这小妞捷足先登了。小思还得忍受肖越停的臭脸子和班长的鸡婆。

等等!小青那小子不对劲!看他躲躲闪闪的让王文娟坐进去,立马拿起本书遮住脸假装听课,还故意侧着身,也太明显了吧!

“庄同学,注意上课纪律,别东看西看的!”
又是班长苏维佳这家伙,一个大老爷们,跟个娘们似的,捧着老师的话当圣旨,经常打小报告,还拿着鸡毛当令箭抓违纪,还好死不死的就坐在小思隔壁桌,小思因为被他抓留堂搅了好几次好事了。

课上,只见小青如坐针毡,不安的动来动去,这时王文娟好像说了什么,小青立马如遭雷殛僵住了,一个劲的跟王文娟低声下气说着什么……此事必有蹊跷!!他俩以前一定认识,到底发生过什么?!

小思急的抓耳挠腮,又被班长说了好几次,好容易熬到放学,刚想过去找小青问清楚,不想王文娟竟然拉着小青走了?!拉着走了!!

小思把东西直接往书桌里一塞,起身准备追过去,哪知被人一把拽住胳膊,“庄同学,你没听到吗?跟你说了下课给我去见老师!”,班长你个死鸡婆,紧要关头给劳资来这出,他们都快走远了!

两人拉拉扯扯出了教室,小思眼角余光看到小青二人下了楼梯,这边却被苏维佳拽着往反方向教师办公室走,“班长~我这真有急事!我知道错了,上课要专心听讲!下次一定不会!您放了我呗~”,“庄同学你都是硬找借口!都多少次了?这次一定要让蒋老师好好说说你!”

‘完了,蒋依依那个认真鬼,人满年轻的但比老头还死板,真要被抓过去一通训还要写检讨,黄花菜都凉了!’

‘不行!必须脱身!苏鸡婆,这是你逼我的!’

小思用力挣脱背过身拉着他往前走的班长,扎马、沉身、运劲、结印一气呵成,‘吃我一招!居合——矢崩指!~~~’

“啊————!”的一声,高了八度,引得周围人都看过来,亏这小子叫得出来,不去唱高音屈才了,班长腿一软趴地上半天起不来。
“苏维佳你小子咋开不起玩笑呢?!该锻炼身体了!我下次一定专心听讲,你先忙哦,改天请你吃东西,我走先~”

敷衍两句,小思转身下楼追了过去,可惜已经没了二人踪影,四处找也找不着,想追到小青家问个清楚,一是两人不一定回了小青家,二是对汤妈妈的巨根有点阴影。只得无奈作罢,等明天再问问小青了。

“小青家是有电话的,要是我家也有电话就好了,可以晚上打过去问问”,小思边走边郁闷的想着。

好容易熬到第二天,小思看见小青进了学校,立马迎了上去,不想却看见王文娟从旁边岔出来,亲昵的搂住小青的胳膊!

小思一愣神时,二人已经走了过来,“你好同学,有什么事吗?”王文娟清脆的问道,小思不答话,看向小青,小青却躲躲闪闪,不敢直视他。“小青青,你们认识吗?”

‘什么小青青?叫这么亲昵干什么,我都没这么叫过呢!’

“嗯……这个是庄同学,他……那个……也是刚转学过来我们认识不久,啊……那……我之前有些题不会做,昨天想让他教我,结果我们提前走了……”
“原来是这样啊,庄同学真是谢谢你了,你真是个好人,抱歉昨天我放学拉着小青青就走了,实在是因为我太想念他了,让你白等一场……”

‘什么庄同学?!什么刚认识不久?!有这么生分吗?!’

王文娟没停继续说道“……不过不用担心,我家小青青的学习以后我一定会负起责来的!放心,我各科都是满分的,以前小青青就经常抄我作业。”

‘————!’

“都快上课了,那庄同学咱们就不聊了,小青青咱们走吧!”王文娟说完就拉着小青走了,小青看了眼呆若木鸡的小思也转身跟上。

小思一整天都处于呆滞灰败状态,头顶肉眼可见的低气压,翻来覆去就只会碎碎絮叨那几句“晚了…………没了…………完了…………”。肖冷脸都忍不住关切了他几句,可能是因为没影响到别人听课,苏鸡婆倒没来管他,苏鸡婆旁边那两跟班倒是多望了他几眼。

晚上失魂落魄不知怎么回的家,家里黑灯瞎火的,老爸长期出差,老妈邵美玖和弟弟庒司雪出去做客了,就留了点饭菜让他自己热。小思突然“哇——”的一声大哭出来。

至于汤小青和王文娟之间是咋回事呢?放心,咱们这是第三人称叙事,没那么多关子卖(才不是作者娘写不来呢),现在把时间往前拨一些。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1F  2022-06-08 14:59
(6666666)
快快快   

通县吴彦祖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3F  2022-08-20 18:22
(6666666)
全员扶她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4F  2022-09-10 22:36
(6666666)
新的一卷何时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5F  2023-01-14 09:29
(6666666)
催更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6F  2023-10-13 19:25
(6666666)
这个还会更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