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677.png

17d09714

GF  2022-06-02 15:45
(萝卜娘的好朋友)

菊之制裁书Acup-我校其实是男校 [1代2卷至7章完][筋肉/熟女/足控/百合/扶她/伪娘][超融合进化V1.2]

作者:怪奇牛头纯爱萝卜娘

连载在茶馆和p站,这边留底

Acup既是系列编号,也可以理解为登场角色平均欧拜尺寸

sp太少悬赏求物都发不了,厚颜求点打赏
此帖售价 1 SP币,已有 102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703999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918154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918154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997473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019530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042856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194471

二、诡计多端10组堂堂登场卷   001章

下午班里新来了个转学生,挺娇小可爱一女生,用皮筋扎着两个低双小揪揪,班主任蒋老师让她做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王文娟,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我的爱好是……”

等她介绍完,蒋老师说道“王同学,你坐汤小青旁边吧。”

切,小青旁边那家伙刚申请转班走了,那位子本来小思准备申请调过去的,结果好死不死被这小妞捷足先登了。小思还得忍受肖越停的臭脸子和班长的鸡婆。

等等!小青那小子不对劲!看他躲躲闪闪的让王文娟坐进去,立马拿起本书遮住脸假装听课,还故意侧着身,也太明显了吧!

“庄同学,注意上课纪律,别东看西看的!”
又是班长苏维佳这家伙,一个大老爷们,跟个娘们似的,捧着老师的话当圣旨,经常打小报告,还拿着鸡毛当令箭抓违纪,还好死不死的就坐在小思隔壁桌,小思因为被他抓留堂搅了好几次好事了。

课上,只见小青如坐针毡,不安的动来动去,这时王文娟好像说了什么,小青立马如遭雷殛僵住了,一个劲的跟王文娟低声下气说着什么……此事必有蹊跷!!他俩以前一定认识,到底发生过什么?!

小思急的抓耳挠腮,又被班长说了好几次,好容易熬到放学,刚想过去找小青问清楚,不想王文娟竟然拉着小青走了?!拉着走了!!

小思把东西直接往书桌里一塞,起身准备追过去,哪知被人一把拽住胳膊,“庄同学,你没听到吗?跟你说了下课给我去见老师!”,班长你个死鸡婆,紧要关头给劳资来这出,他们都快走远了!

两人拉拉扯扯出了教室,小思眼角余光看到小青二人下了楼梯,这边却被苏维佳拽着往反方向教师办公室走,“班长~我这真有急事!我知道错了,上课要专心听讲!下次一定不会!您放了我呗~”,“庄同学你都是硬找借口!都多少次了?这次一定要让蒋老师好好说说你!”

‘完了,蒋依依那个认真鬼,人满年轻的但比老头还死板,真要被抓过去一通训还要写检讨,黄花菜都凉了!’

‘不行!必须脱身!苏鸡婆,这是你逼我的!’

小思用力挣脱背过身拉着他往前走的班长,扎马、沉身、运劲、结印一气呵成,‘吃我一招!居合——矢崩指!~~~’

“啊————!”的一声,高了八度,引得周围人都看过来,亏这小子叫得出来,不去唱高音屈才了,班长腿一软趴地上半天起不来。
“苏维佳你小子咋开不起玩笑呢?!该锻炼身体了!我下次一定专心听讲,你先忙哦,改天请你吃东西,我走先~”

敷衍两句,小思转身下楼追了过去,可惜已经没了二人踪影,四处找也找不着,想追到小青家问个清楚,一是两人不一定回了小青家,二是对汤妈妈的巨根有点阴影。只得无奈作罢,等明天再问问小青了。

“小青家是有电话的,要是我家也有电话就好了,可以晚上打过去问问”,小思边走边郁闷的想着。

好容易熬到第二天,小思看见小青进了学校,立马迎了上去,不想却看见王文娟从旁边岔出来,亲昵的搂住小青的胳膊!

小思一愣神时,二人已经走了过来,“你好同学,有什么事吗?”王文娟清脆的问道,小思不答话,看向小青,小青却躲躲闪闪,不敢直视他。“小青青,你们认识吗?”

‘什么小青青?叫这么亲昵干什么,我都没这么叫过呢!’

“嗯……这个是庄同学,他……那个……也是刚转学过来我们认识不久,啊……那……我之前有些题不会做,昨天想让他教我,结果我们提前走了……”
“原来是这样啊,庄同学真是谢谢你了,你真是个好人,抱歉昨天我放学拉着小青青就走了,实在是因为我太想念他了,让你白等一场……”

‘什么庄同学?!什么刚认识不久?!有这么生分吗?!’

王文娟没停继续说道“……不过不用担心,我家小青青的学习以后我一定会负起责来的!放心,我各科都是满分的,以前小青青就经常抄我作业。”

‘————!’

“都快上课了,那庄同学咱们就不聊了,小青青咱们走吧!”王文娟说完就拉着小青走了,小青看了眼呆若木鸡的小思也转身跟上。

小思一整天都处于呆滞灰败状态,头顶肉眼可见的低气压,翻来覆去就只会碎碎絮叨那几句“晚了…………没了…………完了…………”。肖冷脸都忍不住关切了他几句,可能是因为没影响到别人听课,苏鸡婆倒没来管他,苏鸡婆旁边那两跟班倒是多望了他几眼。

晚上失魂落魄不知怎么回的家,家里黑灯瞎火的,老爸长期出差,老妈邵美玖和弟弟庒司雪出去做客了,就留了点饭菜让他自己热。小思突然“哇——”的一声大哭出来。

至于汤小青和王文娟之间是咋回事呢?放心,咱们这是第三人称叙事,没那么多关子卖(才不是作者娘写不来呢),现在把时间往前拨一些。

983569.jpg

就桑沙雕啊

gkd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2F  2022-06-08 14:59
(6666666)
快快快   

none.gif

2051a444

都半个月了,生产队的牛都……   

1550677.png

17d09714

B4F  2022-06-26 12:18
(萝卜娘的好朋友)

回 3楼(2051a444) 的帖子

     这半个月没摸鱼啊,黑暗母宇宙不整完了一篇吗
我催一催我朋友吧   

1550677.png

17d09714

B5F  2022-06-29 00:40
(萝卜娘的好朋友)
在我的淫威之下,他总算憋出来半章,将就看吧   写完再贴过来
=======================================

https://east-plus.net/read.php?tid=1488333&page=e&#a

a4.gif

林登孙

B6F  2022-06-30 01:24
(rua)
让我康康

1550677.png

17d09714

B7F  2022-07-08 00:41
(萝卜娘的好朋友)
正式第二章,下章戏肉
=======================================
二、诡计多端10组堂堂登场卷   002章

几年前……

一个普通的午后,就几个老人在不远处凉亭喝茶下棋的社区公园,一个清秀的短裙少年正在长椅上默默生闷气,正是汤小青。

‘大人们根本不理解我!爱情哪有那么俗气!妈妈他们那群欧巴桑完全是精虫上脑!人家一点小心愿都拿来冷嘲热讽,三句话不到就脱衣服,除了睡就是干,跟母猪有什么区别!你们知道我的内心真实的感受吗?人家长大绝对不要变成那样……吾爱啊,你会在哪里呢?’

正顾影自怜,旁边传来一阵叽叽喳喳的叫闹声,一声比一声大,好容易积蓄起来的悲春伤秋的气氛荡然无存,小青不情愿的收回思绪,看看是谁在此扰人清净。

几个小屁孩在对面玩秋千,叫闹声就是他们发出来的,旁边是个穿碎花连衣裙和条纹花袜子的豆蔻少女,乌黑的披肩发就简单带了个发箍,正大声招呼着“站稳点,小婷!还有阿伟,你别那样搊她!磊磊,别挤一起,你等会再上!”,俨然是个孩子王。

是附近的小孩吧?好像见过几次,这是休息天出来玩了。小青正想着,“娟娟姐,别光看着,你也来玩吧”,几个小孩玩闹一阵,又起哄道。

“好嘞,让你们见识见识,我上去,阿伟和磊磊来推,用力点!”

‘这么大了还和小屁孩玩一起,这小妞真是童真未泯啊,这么无忧无虑的时光’,小青感慨着(怎么听着像七老八十的老大爷似的),正想起身,不想那少女荡起来的角度正好,看了正着!

‘穿的还挺花的嘛,粉红色小裤裤还带蕾丝边,上面好像还有个小蝴蝶结,等等……那是……!’

少女可能没注意到,正用力荡着,连衣裙上下翻飞,几个小屁孩只顾在那起哄,好像也不在意,小青不由走了过去,尽量自然一点。

近了,看不见……绕开一点……不对……调整眼角余光角度…………高了一点……就这样……慢慢再近一点……还差一点!过来了!裙子完全荡开,看得一清二楚!!等等——!过来了?!!

那少女荡脱了撞了过来!砸到小青身上,把他摔了个眼冒金星,鼻血直流,但现在顾不上这些了,‘不会错的,那看着鼓囊囊的一包,还有现在压在胸口的触感,她也长着鸡鸡!’。

“阿娟把人撞出血了!”,“完了,撞死人了!”,几个小屁孩一哄而散,就留下少女坐在小青身上手无足措。

“姐,姐姐你没事吧?”少女呆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关切的问道。

“哎呦——,本来没死的,你再坐下去就真的要被你压死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少女连忙站起来,一个劲的道歉。

“我身上疼,看来得找地方躺一下,上点药”,小青眼珠一转,半真半假的说道。“姐姐,你都流血了,我家里有药,我经常用,要不来我家我帮你上药吧”

少女扶起小青,让他半靠着自己,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肩上,一瘸一拐的走出公园,顺便还对远处躲在树后几双眼睛吼了一声,“你们几个不讲义气的!回头我再收拾你们!”

来到附近少女家,让小青斜靠在沙发上,少女翻到药,帮小青擦了擦脸,涂了起来,关切的问道,“小姐姐,你好一些了吗?”

“好些了,但头还晕,胸口刚才你撞的地方还有点疼”
“啊——,对不起,真是对不起!”,少女再三道歉,“我帮你上点药揉一揉吧”,
“好,尽量轻点!”

少女解开小青上衣,看见红艳艳的大奶头不由呆了一下。“怎么了?没药了吗?”,“哦~有~我马上!”,少女回过神来,脸上闪过一丝红晕,手忙脚乱的上起药来。

“往左边一点,那里疼……然后旁边……”,在小青指挥下,少女把他胸膛揉了个遍,手法青涩,但软软的小手比汤妈妈她们舒服多了,小青奶头都立了起来,少女更是闹了个大红脸。

“谢谢你,好些了,但我头还晕,让我在床上躺一下吧”,“大姐姐,那你睡我床上吧,我扶你”,“别叫我大姐姐了,我叫小青,你叫什么?”,“嗯,我叫王文娟,我叫你小青姐吧”,走到少女房间门口,旁边是卫生间,小青借机说道,“小文娟等等,这是卫生间吧?先扶我解个小,刚才憋了好久~”,小文娟不知是计,扶着他进了洗手间。

小青掀起裙子拉开内裤,露出半硬的白嫩玉茎,吓了小文娟一跳,“安啦,人家是扶她,也有小妹妹的,你看——”,小青解释完,扶着小文娟小解起来,小文娟红着脸侧过头去,但眼角余光有意无意的撇过来,等小青解完,她脸都快红的滴出血来了。

来到王文娟房间,小青故意脱掉外衣鞋子,赤条条牛奶一般的身子就穿着花袜子和遮住等于没遮的小裤裤,躺在床上。“谢谢你,小文娟,我稍微躺一下。”说完假装眯起眼睛。“哦~好~”王文娟手无足措的坐在床前,假装在脸别过去,但眼睛盯着小青就挪不开了。‘看来得再加把火’小青捉狭的想着,不经意侧了下身摆了一个诱惑的姿势。王文娟捂住嘴没叫出来,头上都快能看见冒热气了。

房间里诡异的安静下来。

1550677.png

17d09714

B8F  2022-07-14 00:38
(萝卜娘的好朋友)
二、诡计多端10组堂堂登场卷   003章

静~~~
静~~~~~~
静~~~~~~~~~

‘这小妮子刚才看着这么野,现在咋缩手缩脚的,我摆了半天姿势腰都酸了,她咋还跟个木头人似的!’,小青心里抱怨道。腰实在太酸,不由换了个姿势。王文娟又是一吓,连忙掩饰道“小,小青姐,你别光着,天气凉,我帮你盖上被子吧”,说着附身过来拉被子。

‘机会!’,小青假意起身拉向被子,口中还说着,“没关系,我来吧”,王文娟一个重心不稳,扑在床上,刚好趴在他胸口,四目相对,四周再次安静下来,只剩下王文娟越来越粗重的喘息声。

好一会,王文娟反应过来想起身,小青哪能让她如意,身子一侧,王文娟手一滑又趴了下来,脸正对着他的奶头。“小文娟,不要~”,小青娇喘一声,手却把她抱住让她起开不得,沉郁在自己胸部若有似无的奶香味和一阵阵有力的心跳声之中。

过了一会,王文娟不再挣扎,小青感到她的小脸烫的吓人,呼出来热气刺的自己胸脯痒酥酥的,觉得火候差不多了,小青伸手一摸,果不其然少女的碎花连衣裙下已经撑起了一根小铁柱。

“小文娟羞羞~”,小青乐了,翻身把王文娟压在身下,开始解她的衣服,王文娟手挡了几下,刚想说话,小青凑近她面前妖媚一笑,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她细如蚊呐的嘟囔了两句,便双手挡住脸装鸵鸟,下面任凭施为。

掀起连衣裙,毫无起伏的胸部和两个小小的浅色乳头一览无余,没啥看头。小青往下把少女两条纤细的腿分开,胯部两条大筋和挺起的无蛋鸡鸡把蕾丝小裤裤顶成了个三角形,让人忍不住想弹一下,小青真这么做了,弄得少女一阵抖。

脱下少女内裤,光溜溜白细细一条缝,正中间才稍微一点粉色,“好漂亮!”,小青舔了舔嘴唇,亲了上去。

“……不要~!那里脏……”,王文娟呻吟一声。“小文娟这里这么漂亮,一点都不脏,甜甜的~!”,小青边舔边说道。

舔了一会,已经有点湿润了,小青又转移目标,一手抓过少女的小白阴茎含住缓慢套弄起来,另一只手也没闲着,时不时抠弄下少女的小缝缝,捏几下小平胸,再就恶作剧的点几下浅凹的小肚脐。王文娟死死地含住指头努力不发出声,身子抖的就没停过。

小青在少女快要泄身前及时停住,蹲上前,把鸡鸡垂在少女的小嘴前,“小文娟你可真狡猾,只顾自己爽,帮我也弄一弄吧!”

少女早已眼神迷离,无师自通的一口含住,可惜技术不敢恭维,几次牙齿刮到,疼的小青一激灵,软下半截。

“算了,小文娟你还是用手弄吧!”,小青躺下来,让少女趴到自己身上成“69”式,让王文娟自由发挥,自己则对着少女胯下几个战区再次进攻起来。

王文娟这种初姐,只会握着小青的鸡鸡不动,顶多捏两下。攻势比小青这边差远了。小青一顿手口并用,少女二穴一棍全部爽到,屁屁抖得跟筛糠似的。终于忍不住,一股处女淫水喷溅出来,小青连忙用嘴接住,清香微咸还带点甘甜。得寸进尺的翻身把王文娟压在床上,对着还沉浸在初次快感中的少女一嘴吻上,把含着的津液渡过去,再细细品味她娇嫩的唇舌。少女哪经历过这种阵仗,笨拙但强烈的回应索吻,恨不得把舌头全部伸过来,不一会就双眼翻白,竟然二次无性高潮了。

少女彻底瘫在床上,小青爱不释手的抚摸着她幼嫩的身躯,“小文娟想不想更舒服呢?”,“……想,……想更舒服~”,“嘻~真乖~~”

终于到了正菜,小青抬起少女双腿,顺嘴亲了下白嫩的小脚脚,把等候多时的硬挺鸡鸡在少女湿透了的小缝缝上蹭了几下,缓缓进入,顶到一圈紧致,一用力,插了进去!“疼——!姐姐……”,扶她少女的后半句话被一个热吻堵在嘴里。小青停了一会,缓缓抽插起来,越来越快,初经人事的扶她少女,先是咬牙忍耐,逐渐放松享受起来,小青抓住她半软的阴茎,随着抽插节奏套弄起来,爽得王文娟直叫唤。

小青憋了许久,这时也感觉快到了,遂加快速度,终于,提着少女的阴茎把她提搂起来,借着少女身体重量用力一顶,精关一松,射了出来。“唔~~~!”。扶她少女宫口一松,一股热流浇在小青龟头上,同时自己的阴茎也马眼一张,一股浓浓的白液射到小青脸上。

小青一边把浓香的初精刮到嘴里品尝,一边把爽的晕过去的扶她少女轻轻放下,盯着她娇小可爱的脸蛋自语道:“我插过你了,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等哪天我也让你插,到时候我们就是恋人了~”,回答他的只有少女的喘息,“看来是没听见~嘛~下次吧~”。

1550677.png

17d09714

B9F  2022-07-20 23:54
(萝卜娘的好朋友)
本来写了一些,感觉转变太快,死合理党的本性作祟不能忍,那些情节就放后面,重新再写一章
================
二、诡计多端10组堂堂登场卷   004章

过了几天,汤小青踩着点又来到王文娟家,开门的是王妈妈,“是小青啊,快进来,小娟等你好久了!”,刚一进门,王文娟就扑了过来,“小青姐,你来了!”。小青这几天总往她们家跑,大家都很熟了。

过了一会,王妈妈要出门买菜了,招呼了一声,小青和王文娟看着书,敷衍了几句,王妈妈不疑有他就出门了。

王妈妈刚走一会,王文娟还在正襟危坐,小青却忍不住了,三两下脱光,顺手也把小女友也扒成光猪。王文娟还红着脸继续装模作样看书,‘小妮子,脸皮咋还这么薄哩~’,小青开始上下其手,扶她少女被人抓着小弟弟扣小妹妹,脸越来越红,书都快拿不住了还死撑着。佯怒道:“小青姐!好讨厌~人家……”。

小青捉狭一笑,“那好,咱不弄了”,侧过身拿了本书看起来。

王文娟刚被挑起性致却突然晾在那,搞的不上不下的,没翻几页书,手不由自主摸了下去,抚弄自己初经人事的小阴扈,越弄越舒服,越弄越快,爽出了声,连忙捂住嘴,另一只手却没停。

小青眼角余光看到这幕,咧嘴一笑,站到扶她小女友面前打起了手枪助兴。

王文娟终于忍不住了,开口低声求道:“小青姐……我要……”。
“没有劲~我听不见~根~本~听~不~见!”
“小青姐~人家,人家要!”
“好!很有精神!小文娟要什么?大声点说出来!”
“人家~人家要爱爱————!”扶她少女羞的捂住脸“小青姐净欺负人!”
“小文娟好可爱!姐姐这就来爱你~!”

小青让少女躺在沙发上,头枕着垫子,分开双腿,自己趴了上去,少女的手还傻傻的摸着腿根,小青让她手扶着自己腰,少女的手自然而然摸了下去,抓着小青的臀部就不放,“小青姐,你的屁屁好滑,手感好好~”,“你的关注点还满奇怪的,喜欢就好~”,小青把撸硬的鸡鸡对准少女白皙的阴唇,蹭了几下,缓缓进入,抽插起来。

射完第一炮,小青抽身斜靠在沙发上休息,王文娟虽然没高潮,但被征伐后的小缝撑了个大洞半天合不上,淫液慢慢流出。少女缓了下才坐起来,抽了点纸清理下体,草草擦完,匆匆起身走开,小青斜瞄了眼,原来是去卫生间。

扶她少女刚放下马桶圈坐下,门突然打开,小青笑嘻嘻闯了进来。
“啊——!小青姐——!”
“安啦安啦!第一天小文娟不是才看过我嘘嘘吗?人家也要看你的,这样咱俩才算扯平了!”

拗不过厚脸皮扶她男友,王文娟蹲在马桶上,大大分开腿,别过脸去一脸认命的表情,一股热流缓缓滴落水中。
看着这难得一见的美景,小青再次举枪致敬。少女才刚尿完,就被小青一把拉过肏起来。

王文娟堪堪扶住马桶边,被提起一直脚后背位玩弄,小青另一只手抚弄她洁白光滑的背脊,时不时摸下她平平无奇的小胸脯。“呦~~”,少女一个激灵,今日第一次潮吹。

少女瘫在地上扶着马桶缓缓喘息。小青由于刚射过,粗长的鸡鸡仍然硬挺着。“小文娟真菜啊,这就累了~”
“还不是小青姐你弄得太狠,一点也不怜香惜玉!”,少女佯怒道。
“小文娟对不起嘛,姐姐错了”,小青连忙上前安慰,顺便玩起少女小小的乳头,“不过人家鸡鸡硬硬的也好难受,麻烦小文娟再弄弄吧~”

被死皮赖脸的一顿央求,少女假装不情愿的答应了,抓住阴茎套弄起来,同时小香舌也不时点在茎头,技术比第一次好上不少,显然最近多次实战练习过。

小青看她吃的认真,打趣道:“人家的鸡鸡好吃吗?”。“甜甜的,还有股奶香味~”,王文娟一本正经的答道。“喜欢吃就尽情吃吧,这上面可是有你自己一半功劳呢~”

终于,随着少女的又一下搓弄,小青到了极限射出来,喷了少女一脸。“讨厌啦~”,少女螃蟹坐在地上,边抱怨边擦拭着脸上的精液,小巧可人又透着股娇嗔,喜得小青抱住狠狠蹂躏了一番。“呀~小青姐~你等人家擦完嘛~唔……”。

就这样,二人玄关,卧室,书房干了个遍,天色逐渐暗了下来。估摸着王妈妈快回来了,小青抱着扶她小女友来到阳台,在夕阳中干最后一炮。
“呐,小文娟……下星期……来我家吧……你也见见我妈”,“去见……阿姨啊……呜!好……好啊……呀~~!”
两人同时高潮,结束了这个淫靡的下午。

通县吴彦祖


1550677.png

17d09714

B11F  2022-07-24 16:55
(萝卜娘的好朋友)
一章不够,得两章才够铺垫
================
二、诡计多端10组堂堂登场卷   005章

这天晚上,吃过饭,汤加丽和汤小青母子收拾完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刚放到本地新闻,前几年大受欢迎的《花香腿舞》今日复演,领舞仍然是著名舞蹈家梵宵一……,“换台换台!晦气!”,“哦,好”,小青正要上前换台,被汤妈妈止住了(这年代菊城还是个普通沿海中型城市,做外贸的人都不多,带遥控的电视是奢侈品,他们家买得起彩电已经算是很有钱了),“啥,这贱人怎么瘦成这样了?!”,小青顺着看去,果然,画面中的女子虽然双目依然有神,身材却极为单薄,似乎一阵风就能倒,“哈,我看她没几年好活了!什么国际舞蹈家,那么拼天天到处演出上电视,尝到苦果了吧!哪像姑奶奶我这么逍遥自在!”

汤妈妈打开了话匣子就不断回忆当年的恩怨情仇,小青早就耳朵听起茧子了,百无聊赖的盯着屏幕,心思不知飞到哪去了。汤妈妈说累了,靠在沙发上,顺手解开裤子,小青会意的给她打起手枪,等硬一点之后就舔起了紫红色的大龟头。

小青舔了一会,像是下定了决心,有一搭没一搭的说道,“妈,商量个事。”
“啥事啊,你小子还会想到跟你妈我商量了。”
“就是那个……我交了个女朋友”
“哦~你小子不错呀,不声不响的就找上了,唔……我之前还说让阿彤或者小月家的妮子跟你凑一凑呢!”
“妈……早跟你说了……人家最烦……那种包办婚姻……况且……那两黄毛丫头……黑黑瘦瘦的……又是闷葫芦……我跟她们从小就玩不到一起~”
“行行行,都是你有理,嘶……轻点……一说你就长篇大论,还顶嘴,那薇薇家那小子呢?”
“我也不喜欢小胖子!”
“还挑肥拣瘦的~~啊……就是这个……你要自由恋爱就由你,不过你得让我们看看,把把关,别让坏女人给骗了”
“妈~你都想些什么呀,滋溜……人那是很清纯的小妹妹……特清秀,特纯情那种!”
“切!什么清纯,呣……没尝过味罢了,哦……妈是过来人,阴道是通往女人心灵的通道,插得爽了什么烈妇圣女都一个鸟样……哎呀,只会用力叉开腿,什么心肝宝贝亲爸爸叫的震天响的求肏。”
“妈————!我不跟你说了,反正我星期天带她过来!”小青边说手上加快,嘴也用力吸,爽的他妈打摆子,两个大奶乱甩。
“哦啊啊~~~~,呼呼……你自己决定……我跟阿彤她们说说。”

到了周末,汤小青带着王文娟来到自己家,进门后少女拘谨的打量四周。
“没事,就当自己家了,我妈她们好像还没回来,你先坐。”,“哦,好的”

王文娟在客厅坐下,小青给她倒了杯水,过去打开电视,“小文娟想看点什么呢?”,“那,那随便吧~”

小青随手选了个节目,走回来坐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手却不老实起来。“啊,小青姐,不要~等会阿姨来了看到不好!”,“没事没事,她回来还有一会,刚好~~”。
扶她少女拗不过,也被挑起了性致,低着脸小声说“那好吧~快一点~”,“咦~好可爱~”小青凑上去又是一个湿吻,分开时都拉丝了,两人三下五除二剥光光,熟练的干了起来。

干了好一会,“咳咳咳~”,边上传来一阵咳嗽声,“呀—!”王文娟一个激灵,连忙抽身捂住要害,脸红的跟煮熟的虾子似的。小青转头一看,几个美女站在旁边,身上一丝不挂,胯下早已举枪致敬,显然已旁观多时。“妈,你们来了啊~?”

“我们早就到了,看你们干了半天,你们倒是爽了,咱们可咋办,你看大家伙全硬了!”。王文娟被弄懵了,“小青姐,这,这是……?”,“安啦,小文娟,这是我妈她们,她们想见见你,一说就都跑过来了,这是我妈,这是美月阿姨,这是薇薇阿姨”。汤妈妈接口道,“你就是我儿子找的小女友吧”。“哦,我是,阿姨好,我叫王文娟”。“好水灵的小妹妹~!阿姨看了就喜欢!来,亲一个”。汤妈妈见色心喜,走过来就嘴了上去,不愧是个中老手,技术一流,王文娟像电到似的全身发软,想说什么出口却变成了娇媚的呻吟。

“不错,小苹果的味道吃起来就是好”,汤妈妈舔着嘴站起来,接着对王文娟说道,“小妹妹,你也看到了吧,我们家就这模样,大家一起玩,相互也没什么忌讳,阿姨先跟你说明白,去留自由,你要加入我们吗?”。“我……”,王文娟羞涩的瞟了眼小青,迎来了个鼓励的眼神,又偷偷瞄了下汤妈妈雄伟的大鸡巴,不自觉咽了下口水,低着头羞赧的挤出一句,“我……我愿意”。

“好,那我可不客气了!”,这时站在旁边的小青急忙打断“妈!你那大家伙,我都遭不住,别把小文娟弄坏了!”
“我心里有数!你个没良心的,有了女友忘了妈!就没见你这么关心过我,我只弄上面行了吧,小月、薇薇,你们来!”,美月依言走过去,俯身说道,“好清秀的小姑娘,小文娟是吧,你们没做过几次吧?放心,阿姨慢慢的来,保证让你舒舒服服的”,王文娟这时被猴急的汤妈妈龟头塞嘴里没空回答,只点了下头。美月秀气的阴蒂在少女湿漉漉的穴口蹭了几下,润滑后缓缓抽插起来。

薇薇没跟过去,反而手搭上了小青的肩膀,“青青……”,声音低缓有磁性,小青会意的一笑。弯腰翘起臀部,分开剥壳鸡蛋似的两半屁股,露出浅红色的小菊花,薇薇一口亲了上去。

薇薇胸不大,但是浑身肌肉匀实,分离度极好,明显的八块腹肌,又大又圆的翘臀、结实的大腿和匀称的小腿,是少见的筋肉美女,不同于运动系常见的古铜色肌肤,她肤色是奶酪色的,除了私处和腋下,体毛都处理过,身上十分光滑,不涂油也泛着莹润的光泽,此时贪婪的吮吸着扶她少年带着芳草气息的雏菊。

那边王文娟被放倒在沙发上,两腿搭在美月肩膀,汤加丽半蹲在她头上,阴茎已经塞进去半截,汤妈妈努力的摇动腰部,阴茎在她嘴里进进出出,她努力的移动舌头去配合阴茎的移动,殷红的小嘴跟淫秽的白沫构筑成让人疯狂的淫乱。随着前后的进出一阵阵颤栗感传遍全身,扶她少女苦苦忍耐着,仿佛暴雨中的小船,就要被快感的风暴彻底淹没。

小青的屁眼被舔的湿透了,薇薇尝够了终于停下,起身跪趴在地上翘起大圆屁股,对着小青晃动,“青青,人家受不了了,帮阿姨泄泄火吧~”,“真是被你打败了,薇薇阿姨还真是喜欢菊花”,小青站起来,面对两瓣浑圆,能清晰看见没有阴道,薇薇竟然是伪娘?!小青骑坐上肉丘,将自己不符合年龄的粗长阴茎插了温热的腔道,“哦————!”,薇薇高昂的叫出声来,甩动着自己的肌肉双奶,好似雌兽一般。

“啊……啊……恩……啊……好……舒……哈……服……啊……我还……啊……要……啊……再用力……啊……啊”,王文娟这边,已经翻过身来跪在沙发上,双手抓住面前的大肉棒用力套动,小嘴雨点般亲吻肉棒各处,似乎被爽迷糊了,只知道不断的迎合,索取一波又波,一阵猛似一阵的快感,樱唇中吐出柔媚的娇吟,声音越来越大,小青都转头看了过来。

“小月,换我来!”,汤妈妈心头邪火起,不管不顾的拉起少女,就着淫水乱淌的玉门一挺,竟然很轻松就进去了!汤妈妈抱起少女,美月走到少女后面,掰开臀瓣露出未经人事的菊门,沾满淫水的大阴蒂插了进去,玩起了夹心饼干,手则伸到前面,灵巧的玩弄起了少女的玉茎。

少女哪经过这种阵仗,彻底丧失理智,手抓着汤妈妈的大奶就不放,和汤妈妈疯狂亲吻起来,汤妈妈捉狭的问道,“爽吗?”,“啊……好……爽……”,“小文娟还要吗?”“要——!快……给我更多——!”,“小文娟要什么?”,“要干我……一起干我!让……我更舒服——!!”

三人一同加速,惊涛骇浪,“哈——!”,汤妈妈先受不住射了出来,刺激之下,少女的括约肌用力夹紧,美月也被夹的潮吹了,扶她少女终于冲到了顶点,“哦啊啊啊————!”,竟然三穴同时高潮,精液、淫水、肠液一齐喷出!!

王文娟翻着白眼昏死过去,身体还不住的抽搐,小青这边,薇薇也被操的前高射出一股透明清液,小青却突然没了性致,不管趴在地上喘息的薇薇,翻身下来,走到扶她少女面前,有点苦涩的自语道,“是吗,原来你也一样是母猪罢了”,略微停顿了下,捧起她涕泪横流扭曲的面庞,“嘛,这样也好……”,说罢缓缓亲吻了上去……

1550677.png

17d09714

B12F  2022-07-28 15:22
(萝卜娘的好朋友)
分心构思大黑佛母文,这边剧情可能会慢一点
================
二、诡计多端10组堂堂登场卷   006章

又是一个假日午后,小青如常来到社区公园,找了个长凳坐下,远远的王文娟他们在玩滑梯,看见小青来,王文娟招呼几句,一溜小跑过来。

“姐姐~小青姐!你总算来了!!”,等走近了,王文娟面色不正常的潮红着,一把掀起连衣裙,露出光溜溜的身子,孤零零的无蛋鸡鸡已经半勃起了。
“唔喔!好女孩……”小青都被她的豪放惊到了。
“人家照小青姐说的,这几天出来里面什么都没穿,真的好害羞!好刺激!!”
“你不怕那些小伙伴发现啊?”。(‘那啥,我只是随口一说放空play,怎么你真的做了?’)
“就是这样才刺激喽,小青姐~人家都忍不住了!不来一发么?”
“哦?!那走吧~”,(‘那天我妈她们好像玩的有点过头了,这算是后果吗?~算了,超直球的女孩我也可以~’)

二人走去王文娟家,在过道上王文娟就把小青给撸硬了,一进家门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光着脚搞了起来。王文娟趴在窗台前撅起小屁屁,小青一摸全是水,扶着腰就开始抽插。

王文娟被撞的脸贴在窗上,侧脸清纯和淫荡的混合表情,说不出的淫靡,小青忍不住一把扯住头发拉过来一个湿吻,分开时拉了好长的丝。“小青姐……青青……再用力点,能看见阿伟和小婷他们在下面!”
小青挑头一看,果然透过窗户能看见楼下几个小孩在玩。‘这楼层也不高吧,嘛~也蛮有趣的’,小青更加用力,把扶她少女紧紧挤在窗户上,楼下一抬头就能看见贴窗被干的裸体少女,可惜直到小青射出来他们也没注意到上面的活春宫。

“呼~~”,射完后小青一屁股坐在地上。王文娟爬过来把玩着他软下来的鸡鸡,玩了几下,又硬了起来,“小青姐好厉害~咱们继续吧!”,“唔?!那继续吧~”

小青坐起来腿分开,王文娟扶着他的肩膀,叉开腿坐了上去,“唔呦~~”,借着身体的重量,一下子被插到齐根,王文娟叫了一声,小青暂时插着不动,等她缓了一下,才动起来,王文娟很快缓过来,配合着节奏扭动腰部。“小青姐~好舒服~文娟喜欢~!好喜欢!”,说着跟小青亲吻了起来,二人疯狂舔抵、纠缠着对方的舌头,索取、搅弄着彼此的津液。

两人动作越来越快,“小青姐,青青~姐快给我~在我里面~快~~”,王文娟大喊着。“好!我要来了!”,小青也高声回应道,紧紧抱住扶她女友,在其体内喷射出来。“哦呜啊——!”,扶她少女稚嫩的宫口被热流射中,一个激灵,今日第一次高潮。

“呼~~”,这回运动量有点大,口有点渴,小青顺手抄起桌上的水喝起来,“诶呀,小青姐别喝啦!那是昨晚的水!”,王文娟说着去倒了两杯水过来。

喝了点水,两人刚没说几句话,王文娟又靠了过来,“小青姐~人家又想了~~”。

“啊?!好……吧,不过先得缓缓,慢慢来吧~”

这回王文娟坐在小青怀里,白皙的阴户蹭着小青还软着的鸡鸡,小青一手抱着她的细腰,扣弄着浅浅的小肚脐,一手摩挲着她的光板小胸,间或捻下未发育的小巧乳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时不时才动一下,权当休息。
“小青姐,前天去你家看的那个片子,还有不咯?”
“啥片子?前天你发现藏宝洞似的翻出来看了一大堆。”
“就是那个,有个红发大奶奶的姐姐……系着……栓狗狗的链子……在地上爬,被旁边有个金发的……漂亮阿姨……拿着鞭子打……”
“哦~你说的是《Mistress Karin von Kroft》那个系列的片吧,我妈有次出国带回来的,还有好几部呢!可惜你家没机子,哪天再来我那看吧。”
(‘没想到这妮子还对SM感兴趣,算了,改天我就勉为其难客串一把S吧,该让她当狗狗还是猫猫呢?’)

小青胡思乱想着,又逐渐有了感觉,鸡鸡硬了起来,伸手拨弄一下就滑进了少女的阴道,顺便开始把玩起少女的阴茎。“好舒服,继续弄~”,少女的玉茎比较敏感,动情的扭着身子。玩弄了一下,小青也到了极限射了出来,王文娟的鸡鸡倒还硬挺着。

“哎呦~~”,小青懒洋洋的躺在地板上。没成想王文娟又爬了过来。
“吓?!还要啊?!”
“人家还没舒服够,再弄弄,呐~好~不~好~”
“被你打败了~,我没力气了,你上来自己动吧~”
“好嘞~!”

于是王文娟翻身趴到小青身上,二人成69式,小青不动,王文娟含着他疲软的阴茎,再用小手摩挲他卵蛋下未经人事的私处。过了好久,功夫不负有心人,小青的阴茎终于半软不硬的立了起来。少女面露喜色的坐了上去,剥壳荔枝般的小白屁屁有节奏的上下起伏。

等到少女再榨出小青的一顿精液,顺便自己也二次潮吹后,小青终于累瘫了,连个指头都不想动。少女趴在他的胸口,吹气逗弄着他的大奶头。“哈呼,姐姐,你的咪咪怎么这么大哩,看起来好可爱~”
“可能是遗传的吧”
“可是阿姨的咪咪和你的一点也不像啊?”
“大概是我那不知是谁的老爸那传的吧”
“咦?”
“当年我妈还在剧团的时候比较玩得野(某菊花残了的还算有点肌肉的小男子汉:“现在更玩得野好不!”),也不知道跟谁怀上了,后来不顾反对生下我,恶了团里领导,据我妈说那老头还是她主要姘头之一,真是由爱生恨呐。再后来她产后没恢复好,又被针对顶掉了领舞,一气之下大闹了一场,就自己出来了。”
“好厉害,这好像电视剧情节啊~”
“也就那样了,发生在自己身上那就……嘶呼~,你别咬啊!”
“抱歉抱歉~,姐姐,主要看着太像樱桃了,所以人家忍不住咬了一口……那个……人家又想了……”
“不要—!那个,小文娟,咱们改天吧……”,小青有点方了。
“……好吧,那姐姐让我摸摸呗”。
“只要不爱爱,其他随你吧”。
“好嘞!”

扶她少女双眼放光的来回揉捏着小青的全身肌肤,不知怎的,小青有股落到大灰狼手里的小绵羊的感觉。玩了会不过瘾,王文娟把他翻了过来,玩起了她的屁股,“哇,好厉害,滑滑的好像豆腐一样,摸起来太好了,文娟好喜欢姐姐的屁屁~”,王文娟整个脸都贴在两半臀瓣上,左右摩挲。
注意到小青清秀的菊花,顺嘴舔了一下,小青浑身一震。“有股青草味呢,难怪那会看那个阿姨那么喜欢舔~”,王文娟捡到宝一样,手口并用,贪婪的摆弄扶她男友的后庭,甚至还把手指伸进去搅弄。
“不要啊!”小青想要挣扎,可惜浑身无力,被玩出了前高……

这天小青是扶着墙回去的……

一年后……

“小青青,这就是外国人穿的SM女王服啊~,看尺寸人家勉强能穿上。”
“啥?你穿?”,小青带着黑眼圈诧异的问道。
“那是当然的喽,那回人家看见录像就想着哪天能这样玩你了”
“……”,小青一脸黑线。
“快点,别呆着啦~,姐姐想当狗狗还是当猫猫呢?”
-_-||…………

这天晚上……
“妈!咱们搬家转学吧!”
“你这孩子,哪根筋搭错线了?好好的,怎么突然要搬家转学?”
“您别问了!反正我不喜欢这地方!只要搬家,我三个月天天帮你嘴两炮!!”
“呦呵~,这可是你说的哦!好吧,刚好我也觉得这户型不好,换个大的也不错。”

前事完。

1550677.png

17d09714

B13F  2022-08-20 10:51
(萝卜娘的好朋友)
这卷快结束了,本章开始收尾,小思重拾信心,下卷他能否从病娇扶她少女手中夺回所爱,又或是一同沦陷呢?
================
二、诡计多端10组堂堂登场卷   007章

时间回到现在……

就算再怎么灰败,生活还是得继续,这几天汤小青都有意无意躲着小思,身为男子汉的自尊也不容许自己主动凑上去,只能看别人出双入对,自己却独守空房(那个臭弟弟和偏心妈还有长期出差神隐爸小思是半无视的)。

小思这样的丧气状态又持续了几天,周围人都对他指指点点,虽然本人不在意,有人却看不下去了。

这天下了课,小思被还在发呆,旁边那位说话了,“庒思美,跟我来下,我有话跟你说”,“嗯?好的”。

小思跟着肖越停来到楼下拐角,肖越停侧对着他,低头想了下,终于下定决心转身说道:“庒思美,你最近总是愁眉苦脸的,看了让人很担心”。

“!”看不出来,这冰山美女原来还满关心自己的,小思有点久旱逢甘霖的感觉,脸上多云转晴,憨笑着说道,“没事,没事,肖同学我真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肖越停表情一滞(小思感觉她此时的眼神有点像他妈看见蟑螂,这应该是自己的错觉吧?),“那么好,请你尽量不要给我造成困扰”,“啊?我怎么困扰你了?”

“吁~”,肖越停叹了口气,切实给了个看智障的眼神,“这位同学,你听说过人生最大错觉吗?”
“啥?没听说过,怎么突然问这个?”
“就是自作多情!看得出来,你对我有好感是吧?这也理所当然,毕竟我这么优秀的条件摆在这,可惜我对你毫无感觉。你之前死皮赖脸缠着我就不说了,我只是随口说了句你像个白痴,没想到你就真的一天到晚装傻充愣识图引起我的注意,这样更恶心了好不?”
“这~”
“这什么这!,你不用解释了,本以为你终于知难而退,结果你一天到晚装模作样的长吁短气,吸引大家注意力,别人还以为是我把你怎么着了,你这招扮受害者装可怜倒是蛮高明的嘛,对我造成了些困扰,但可惜还是痴~心~妄~想~!我不得不跟你挑明了说,放弃吧!我们完全不可能!我根本不可能会对你有一丁点喜欢!!希望你能好自为之!”
“什么?我——!”

小思总算转过弯来,一下被噎住了,这肖越停平常都不怎么说话,咋想出来这么多的?正呆住,肖越停又给了他个看无聊幼稚少年的眼神,转身走了,留下小思在那生闷气。小思越想越气,但看着快上课了,只能先回教室,结果上楼刚拐个弯,就被个大屁股挡住了,一看又是班长,抱着大堆小堆的书,吭哧吭哧的往上走,还走在楼梯正中间。

这家伙,又帮哪个老师跑腿了,一天到晚在老师面前打小报告献殷勤。平常也就罢了,小思正憋着火,又莫名想到那个同样在老妈面前说一套做一套的臭弟弟,气不打一处来,给了他一崩(收着力道)。“啊呀——!”,“你个大屁股别挡道!”,小思甩下句话推开他上了楼。

剩下的课小思根本没心思听,旁边的冷脸婆娘彻底无视他,小思堂堂男子汉也不跟她一般见识,想说几句场面话但过了这么久才来说总觉得说出来自己就输了,因为心不在焉还被老师点了几次名,又愁又气,只感觉学校比那个叫家的地方更加讨厌,就这样好容易熬到放学。

同学们回家的回家,去社团的社团,教室里没剩几个人了,小思还在坐着生闷气,旁边传来班长的声音,“庄同学……你忙不?”,这鸡婆,不会看空气啊!正烦着呢!小思不耐烦的挥手道“没空没空!你找别人去!”,“啊?那好……那我……”,班长小声嘟囔着走了。小思缓过神来,看看天色已晚,胡乱收好东西出了教室,正想下楼被叫住了。

“庄同学,最近是你都没来社团,是出了什么事吗?”

小思回头一看,白色披肩发,耳边大方的各垂下一缕,白里透红的肌肤,红宝石般的眼瞳清澈透亮(菊城因为一些事居民基因变异率比较高,影响除了扶她比别处多,还有就是发/瞳/肤色比较多样化,不会有人还不知道吧?!),殷红小嘴上方挺翘的小鼻子更添几分俏皮,正是体育社的顾问文雅芝老师。

“哎呀,你这是怎么啦?!怎么脸色这么差?是病了吗?”,还没等小思说话,文老师就关心的问道。

“没事老师,我都好”,小思敷衍道。“这怎么行?!你这明显是病了!走,跟老师去医务室去!”

文老师不由分说就拉着小思来到医务室,校医还在,一通检查,一切正常,只能开了个好好休息多喝水的万能药方把他们打发走。出了医务室,文老师还不罢休,又拉着小思来到办公室,和小思一道坐在沙发上,酝酿了一下问道:“庄同学,你是有什么心事吧?说说呗,看老师能帮上什么忙不?”。

被老师清澈的眸子这么近盯着,小思有点不自在,侧过头,小声说:“文老师……我……”。

“老师!这是下个季度的训练计划,我都整理好了,您看下还有哪些要改进的!”,这时肖越停捧着一堆文件大声说着走了过来,没看小思,把文件递给了文老师。

“哦,肖同学,辛苦你了!真是帮了老师大忙了”,文老师对着小思做了个稍等的手势,转身接过文件看了起来,时不时问几句,肖越停倒是蛮认真的,逐字逐句都翻来覆去的讨论,一堆小思听不太懂的运动学和医学名词蹦出来,插不上嘴只能当听众。文老师这时回过来对着小思歉然一笑,秀眉弯成新月,“哎呀,对不起了庄同学~,老师这一时半会结束不了,要不这样~,时候也不早了,咱们改天再聊。你先回去吧,心情放松,注意休息哦~”。

小思和老师道了别(无视旁边那个冷脸黑妹,看她那不爽的表情感觉稍微扳回一城),出了学校往家里走去,这么一打岔,似乎心情也好了一些。回到家,照旧是没人的,只有些冷饭菜,臭弟弟庒司雪他们重点学校要搞校庆排节目,最近回来的都很晚,那个偏心妈邵美玖理所当然要在那陪着宝贝小儿子。小思胡乱对付了几口,收拾心情,仔细的规划了一番,准备第二天主动出击,找小青问个明白!

结果晚上想太久,第二天起太晚差点迟到……
出师不利,我们干劲十足的男子汉并不气馁,准备下课直接过去摊牌,然而赶时间乱画的作业错漏百出,又被老师留堂……
“我就不信了!”,纯爷们自当越挫越勇!终于,事不过三,小思在倒数第二节课后逮到机会把刚出卫生间的汤小青给堵在了楼道拐角!

“汤小青!你站住!”,小思几步冲过去拦在汤小青面前。汤小青想闪身过去,被横跨一步挡住,想侧身挤过去,被小思抓住肩膀扭了过来,汤小青还想别过脸去,小思直接强硬的捧住他的脸让两人面对面。

“你小子最近是怎么啦!你跟王文娟是咋回事!你怎么要躲着我!”,小思连珠炮般问了过去。
“这……没……我……”,汤小青微红着脸,诺诺的嘟囔几句,没正面回答,身子不安的扭动着。
“你这是怎么啦?说话呀!说清楚!!”,汤小青身子抖得更厉害了,“不是……我……很急……你先……”
“你才出来以为我没看见啊?!你急个毛毛啊!今天给我说清楚!”小思真急了,这时斜里伸过来双手把汤小青一把拉了过去。
“小青青,没事吧?他欺负你吗?”,正是王文娟,她转身对着小思,柳眉倒竖,像护食的猫儿一样,“这位同学,你这就不对了,青青又没惹你,你凭什么欺负我们家青青?”
“我不是这位那位同学,我姓庄!还是有不是谁家青青,小青是我朋友!”
“噢————!那天就觉得不对劲,我不在身边,姐姐还真不乖啊~”,王文娟玩味的瞄了眼小青,小青侧过头不敢看她。王文娟把小青往自己身后拉了点,略微仰起头对小思说道,“好——!那么这位庄同学,你听清楚了!青青和你~只是~普~通~朋~友~,自作多情得有个限度,请你不要再来烦他了!”
“什么叫我烦他?!明明他和我……”
“停——!”,王文娟不耐烦的打断道,“别再自说自话!你怎么不问问小青青的意思?!”,说罢转头问小青,“姐姐,你答应过人家的哦!你不会再偷吃了吧~”。
小青神情复杂的抬头和小思对视一眼,刚想说话,突然如遭电殛的一激灵,站立不稳,斜靠在王文娟身上不再言语。
“哼——,这位同学,姐姐不想搭理你了!请你好自为之!姐姐,咱们走吧~”,王文娟趾高气扬的半拽半扶着小青走了。留下某直男在那风中凌乱。

最后一点希望也明确的破灭,小思再没了念想,剩下一节课也不想听了,找了个没人角落一屁股坐下,越想越伤心,再也绷不住呜呜——!的哭起来。

哭了半天,嗓子都哭哑了,眼泪还是不住的流。突然听见附近有人声!这要是被撞见自己男子汉的形象就全完了!小思跌跌撞撞爬起来想走开,才发现这是个死胡同!急忙间看见旁边两堵墙差不多够站一个人,不靠近看不见,慌不择路的缩进去。堪堪藏好,刚才的声音就到了附近,“老师,您能不能不要走?!”

“肖同学,对不起……老师也知道你对我……但是……”

(‘听声音这是……?’),来人没走到胡同底,小思按奈不住好奇,小心翼翼探出一点头张望,正是文雅芝老师和肖越停。

“老师为什么一定要调走?在这里不好吗?是因为那里有老师的爱人吗?”
“不,算是亲人吧,老师之前一直没有勇气面对他和……”
“雅芝老师~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别这样,我们都会改变,时间能改变太多的东西~或许有一天,从街上擦肩而过也不会留意到彼此……”
“不!老师!不会改变的!!我发过誓,无论老师怎样,我都绝不改变心意!”
“你还有更好的人生,不要因为老师而停滞,好吗?我只是个存在于你回忆中的人,一个少年回忆中的青春幻影……终究会随着时间逐渐淡忘,直到了无痕迹~”
“不!我不要!只有老师才能接纳真正的我,难道不是吗!”,肖越停说着掀起了格子裙,下面什么也没穿,能看见她小麦色的鸡鸡在那晃悠!吓了旁边偷看的某人一跳。

“老师,我一直藏着这个秘密,害怕被人知道,所以在不同的城市不断转校,直到来到这里,那天被你撞见,当时我以为自己的人生已经结束了,但你却毫不介意,接纳了我,宽慰我,当时我就知道……老师……您是我……”(旁边偷看的某直男‘话说你这样去参加女子组运动不算犯规吗?’)

“越停同学,冷静一点,老师知道了,虽说你好像有些误解,嘛~算了,你的心意老师知道了,老师其实也对你有好感,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学生!但老师……有必须走的理由,老师亏欠他太多了……”,文老师握住肖越停的手,一脸愧疚,“这样吧,越停同学~”,文老师仿佛下了决心,捧住肖越停的脸吻了上去,良久才分开,“这是大人的吻哦。咦——?”

原来不知何时,肖越停的下身已经高高翘起,把裙子都顶开了(某直男‘靠,刚才看着不咋样,现在一看大小快赶上小青了!’)。“老师……”,肖越停羞红了脸,连忙压下裙子。

“好可爱~越停同学没想到也会害羞呢~”,文老师捂住嘴打趣道,“老师——!”

这一闹,气氛倒活泼不少,文老师止住笑,认真想了下,问道,“要不这样吧,越停同学,作为临别赠礼,你想和老师有一段大人的回忆吗?”,“我当然想!老师,我……!”

“别激动,越停同学”,文老师说着掀起套裙,拉开蕾丝内裤,弹出硕大的雪白阴茎!(她也是男的?!在场两男孩直接看呆了),“越停同学,你刚才那么可爱,弄得老师也有点小鹿乱撞,你可得负起责任呦~来~先帮老师舔一舔吧~”,说着把肖越停的脸按在自己的鸡鸡上……

肖越停被文老师按着脑袋半推半就口了半天,吸着浓郁的雄香,分开时目光惝恍。文老师一摸他下面,“嘻嘻,越停同学,你这都湿了,说不定你很有天分哟~”
说着让他扎起裙子背过身扶着墙,露出紧弹挺翘有明显运动裤晒痕的筋肉圆臀,轻拍了一下,凑近他耳边轻轻吹着气说道,“越停同学,老师带你彻底成为大人吧~”,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把自己堪比汤加丽的硕大鸡鸡捅进了小伪娘那未经人事的菊蕾中!

“啊嗷——!!”,肖越停竟然飙出了个C大调,喊到一半被文雅芝一手捂住,看得旁边偷窥的小思菊花一紧。文雅芝手伸进肖越停嘴里玩弄他的香舌,另一只手也没闲着,伸进他校服衬衣里抚摸他胸部紧实的肌肉,下身有节奏的耸动,每一次抽出,都带出大股的肠道淫汁。

就这样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肖越停被干的高潮了两次,文雅芝也在肖越停肚内大大的射出一次,让他肚子都微微鼓了起来,这才完事。

二人走后,小思摸了出来,看着二人留下的大滩水迹,眼珠一转,有了计较。

“等着吧,你们,我失去的终究会亲手夺回来!这是男子汉的誓言!!”

(本卷完)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14F  2022-08-20 18:22
(6666666)
全员扶她

1550677.png

17d09714

B15F  2022-08-20 19:10
(萝卜娘的好朋友)

回 14楼(通县吴彦祖) 的帖子

伪娘更多一些

none.gif

2051a444

什么青春幻影和大人的吻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17F  2022-09-10 22:36
(6666666)
新的一卷何时

1550677.png

17d09714

B18F  2022-10-09 10:20
(萝卜娘的好朋友)

回 17楼(通县吴彦祖) 的帖子

我问我朋友它说搞完大黑佛母第一部就继续这个
现在三条线
隐秘世界 90~00年代筋肉格斗世界观
大黑佛母 近现代怪力乱神世界观
屁眼制裁 年代不明现代开放多边(乱交)世界观

轮着来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19F  2023-01-14 09:29
(6666666)
催更

1586214.jpg

momings

艹,要素过多,关注了

none.gif

gmt

B21F  2023-07-22 19:38
(HELLO)
感谢分享

1063668.jpg

通县吴彦祖

B22F  2023-10-13 19:25
(6666666)
这个还会更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