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if

不破正义

GF  2023-01-29 21:07
(主求三次元迷X(最近刚觉醒的XP,目前主看暗黑王子))

[三次元R18相关]求  暗黒王子  とある男の忘備録 秒速170センチメートル女

https://adult.contents.fc2.com/article/3176229/

    求这个新作,这个身材也好,感觉非常值得一看。
而且男演员是我喜欢的黑衣哥,他参演的确实好看啊,这个人有工匠精神,具体就是要把女的搞舒服,玩的也花,
    比如:絶対かわいい女(感觉把大小姐伺候的舒舒服服的,那个躺下人体禁锢,大小姐左扭右扭,但是都躲不开,只能默默承受,太戳XP了)。
    絶対女子アナ女(经典侧后入,镜头还有女的表情,有种受难的味道,就是圣女或者少妇,为了主或者孩子忍受凌辱,但是本人又有感觉了)。

    这两个都是精品,但是这种精品也要看女性,那有些女的跟个死猪一样,要么一声不吭,要么全程像在杀猪乱嚎,根本就不懂迷X,难以忍受。迷X要的就是那种,迷迷糊糊有感觉,就像蝴蝶若即若离的感觉。比如国产经典:我老公呢?你等一下。

    可惜メロンクリームソーダ女 ,这个女的素质很好,就是男演员不上趟,给他日都可惜了,不如给我黑衣哥。绝对是精品,保准伺候的舒舒服服。
    男演员你们一般可能不注意,但是同一个系列或者说公司?看多了就知道了,我也是暗黑王子的视频看多后才发现的,不怕人不行,就怕人比人,别的和我黑衣哥一比就是黯然失色。
    就是F2C太不友好了,不能支付宝也不能微信。要不我早都支持大哥了。

    也是过完年了,富裕了,这次整100SP。你们有喜欢迷X的,兄弟们也可以推荐几部精品。咱们互通有无。我还有两部精品,只有视频,也不知道叫啥名字,一个开头是个晒屋****,后面几个*是日文,不认识。和我上面说的一样,你们想要的我也可以发。另一部只有17分钟的片段也是精品。
     这篇幅太多了,不聊了,发底下,这次写这么多就是想找找懂欣赏得兄弟(要有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按理来说不该发在这的,但是好多迷X,简直在侮辱这个系列,看不下去。属于是有感而发了。
此帖悬赏结束
最佳答案: 100 SP币
最佳答案获得者: 2c4722d6

Angus

B1F  2023-02-01 20:48
mark

Re:求 暗黒王子 とある男の忘備録 秒速170センチメート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