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
  • 2
  • 3
  • »
  • Pages: 1/3     Go

354952.jpg

凤凰

[文氵] [图氵] XP分享,通过空间魔法远距离操逼

“通过空间魔法远距离操逼”说的可能比较笼统。
实际上应该是把妹子的身体通过空间魔法和一个装置连接起来,然后人草装置,妹子同样会被草。
或是把妹子的身体一部分使用空间魔法分割开,从而能让人在远距离拿着妹子的逼操妹子。

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这个tag叫什么

顺便有没有同好,求点这种类型的瑟图或是黄书

启蒙应该算是《地下城与冒险者》里的女军官米瑞娜。(顺便书我放在51楼了)


引用

节选自第34章  各自的结局

  “队,队长,你怎么了,突然间蹲下来,不舒服吗?”在行军过程之中,米瑞娜突然间夹紧双腿,屁股微翘,一前一后的扭动,好像被人从后面干着一样。如此羞人的样子,这让她的部下十分难堪。

  米瑞娜恨恨地看了部队一眼,果然是那几个老兵干的好事。

  军官米瑞娜在迷宫事件之后,回到了帝国军队。但是让这个女军官难堪的是,她身上的那个贞操带仍然没有办法解开来,更糟糕的是,她的秘密已经完全让那些老兵知道了,而且越传越广。哪怕是在米瑞娜执行公务的时候,那些握有米瑞娜秘密的人,都会偷偷地找机会将肉棒深入那个神奇的魔法装置之中,凭借着魔法装置的力量,隔空操着女军官的密穴。

  对于,米瑞娜无能为力,那些人不仅握有她的秘密,知道她同时拥有男人的肉棒这一羞人的事实,同时还将贞操带配套的装置带了好几套出来,然后流传出来,让米瑞娜根本找不回这些东西,也不知道在谁手里。就是依靠这些他们才要挟着米瑞娜,让她虽然作为上官,却无法举报他们。

  就这样,军官米瑞娜的营帐里,总是能听到她的呻吟声,女军官的传闻传遍了整个军营。

354952.jpg

凤凰

然后,就在我发现这种东西的惊奇之处时,我发现了一个神画师,把这一切画出来了。
那就是欲得堂。
他的设定里是,人类女性的性器官与乳房,通过空间魔法,与人偶装置进行了替换。
然后就可以远程隔空操逼了。

先贴一个设定。



354952.jpg

凤凰

然后是第一个故事,人妻的乳房和性器被替换掉,但是罪犯一直没有落入法网。
结果就是丈夫看着人妻在眼前被干,却无能为力。




354952.jpg

凤凰

第二个故事,妹子是个受害者,家人给她找了个家庭医生,结果……





结果这崽种竟然正在享受妹子的肉体

none.gif

psychopath

B4F  2022-09-18 20:15
(1203456)
好怪啊

1415007.jpg

发霉的萝卜干

B5F  2022-09-18 20:19
(发霉的萝北)
好耶

354952.jpg

凤凰

第三个故事,圣女在台上祈祷。
与此同时,另一边……






354952.jpg

凤凰

没想到圣女竟然是一个受害者!
一边在台上祈祷,一边正在接受刁民在遥远的地方爆炒她的小穴!




354952.jpg

凤凰

第四个故事的受害者是一个女骑士。
然后这个女骑士在寻找自己身体的时候,被……




354952.jpg

凤凰

第五个故事,来自于一个可怜的家庭。
女儿被强盗掳走了,但是过了两天女儿的嘴、奶子和小穴被盗贼寄了回来……





然后盗贼提出了如下要求





354952.jpg

凤凰

结果很明显,互换了身体的妈妈正在被盗贼抱着女儿的身体爆炒





none.gif

0053419e

tag叫wormhole或魔法のオナホ

none.gif

ad186

好涩哦,多来点




none.gif

司见

B14F  2022-09-18 20:35
(这个人脾气很不好,轻易别招惹他)
不错哦

354952.jpg

凤凰

再贴点《地下城与冒险者》的相关文章

  节选自第20章  女军官与贞操带

  一股气体袭来,米瑞娜很快就倒了下去,不醒人事。

  当她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只发生自已身处一个小房间里,身边站着三个绿皮肤的地精,正用色咪咪的眼神盯着她。米瑞娜立刻跳起来,但这才发现自已不仅没有武器,而且全身的衣服也被剥光,换上了一套,由皮革和金属架组成的,类似于拘束装的暴露服装,只是由于那套拘束装似乎年代有些久远,有点破破烂烂的样子。米瑞娜动了一动,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异常,只是稍稍有点不舒服,但同时也将上半身包括乳房和肚皮,后背部分完全裸露出来。

  “啊,这是什么?”

  上半身半裸的拘束服,下半身更糟糕了,女军官此完全就是赤裸的,光滑修长美腿就这样光溜溜地暴露在外面,还被迫套上了一个类似于贞操带一样,由软皮和金属构件组成的拘束套件穿在下半身。最让米瑞娜难堪的,则是她最大的隐私,作为女性的米瑞娜其实长着一根同男性无异的男根,只是更小,更秀气一些,但有则完全一样的功能。事实上也是这一点,让米瑞娜一直羞于见人,也让她的婚姻变成了不敢想象的事情。即使是在女性军官之间,米瑞娜也总是不敢坦诚相见,这同样也是她一直在帝国军部受排挤的原因。但就是这个最大的秘密,如今见完全暴露在外面,阴茎从贞操带的特殊孔穿出,被牢牢地锁在外面,无法缩回去。

  “啊,那个历害的女军官醒了,她醒了!”

  地精们立刻叫起来,米瑞娜认出来,其中一个地精就是一直跟在魔领主身边的地精头子。

  “你们这是对我做了什么,啊!”

  米瑞娜站起来,作为女军官的她身材修长,比那些矮小子地精要高很多,所以气氛上并不弱于对手。但让米瑞娜惊讶的是,她每吐出一个字就会有电流电击她的阴茎,让女军官因为快感而难以自持,修长的美腿也有点站立不稳。

  “成功了,波莫罗果然是机关大师,恩,是的!”

  那个带头的小个子地精看到米瑞娜的样子就跳起来,显得很高兴,“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机关大师波莫罗的奴隶了!”

  “你说什么,我可不会,啊!成为,啊!你们这些地精的……奴隶!”

  女军官一边说话,一边裸露出来的阴茎被不断电击,使得米瑞娜那被贞操带锁住的下体,透过贞操带流出了淫液滴到地上。同时,女军官脸上还露不出可意议的表情,明明是被贞操带锁住的蜜穴,竟然有不断有被肉棒插入的感觉,而这触感是如此的熟悉。

  “没有用的,这是古代技师设计的特殊装置,你是打不开的。”

  波莫罗边说边淫笑,“这本来是用来调教母狗的古代调教具,可是过了太久,都坏掉的……但是聪明的波莫罗把它修好了!修好了!”

  “不,波莫罗只修好了一半,上半身的装置坏掉了!”

  旁边的地精补充。

  “闭嘴,波莫罗会修好的,会完全修好的!”

  机关大师一拳打回去,然后将头转回米瑞娜,“现在,人类,你已经是机关大师波莫罗的母狗的,波莫罗不允许你发出人类的语音,只能用狗叫,不然就会被电击!哈哈,机关大师是个天才!”

  波莫罗边说边叫。

  “不,那是装置本来的功能,波莫罗只是修好了而已。”

  旁边的地精说完,又被一拳打回去。

  “你们,我才不会像……啊!”

  强烈的电击让米瑞娜呻吟起来,她娇躯微颤,下体淫水直流,“我才不会像你们那样。”

  “没用,没用,你是打不开这个机关的,只有机关大师可以打开。”

  波莫罗想要靠近,但米瑞娜做出了警戒的姿态,让地精后退一步,“人类的女孩是变态,长着男人的阴茎,连地精也没有这么变态!”

  米瑞娜被波莫罗这样一说,立刻脸红了,忍不住用双手捂住下体,这才发现,原来自已的阴茎上被套上一层薄薄的软圈。女军官想要拉扯身上的拘束具,但拉扯不下来,下体的贞操带更是完全拿不下来,不禁恨恨地骂了句:“竟然被套上了这样的东西,这是什么怪东西啊!”

  原来不仅是刺激她的下体,还有一个遇到水就会跳动的强力跳蛋被放在蜜穴之中,一旦女军官发情流出淫水,就会触动跳蛋,给予女军官更强的刺激,让她站立不稳,情欲更高。

  “给长着阴茎的人类女孩穿上这装置,然后改造成适应你的身体,花了波莫罗一整天的时间!”

  波莫罗看她粗暴地拉扯身上的装置,不禁叫起来,“没有波莫罗,你是打不开来的!”

  “一,一整天?”

  米瑞娜瞪大眼睛,想到自已竟然昏迷着,赤身裸体被几个地精玩弄了一整天,立刻脸红得更历害了。

  “是的,特别是设置你身上的空间装置,它坏了,然后波莫罗把它修好了!”

  地精很得意的样子。

  “那是什么?”

  米瑞娜边说边被电击,而且此时自已的阴茎有插入一个柔软肉穴的触感,同时竟然自已的蜜穴有插入的感觉,让女军官心中一颤。

  “就是让别人可以不解开贞操带就享受母狗的工具。”

  波莫罗指了一指女军官,“你的贞操带上就有这个装置的出口,而入口,波莫罗安装在了你的阴茎上面。所以说,人类的变态女性现在正在被自已的阴茎干着呢!”

  米瑞娜立刻脸变得涮白,没有想到这个变态的装置竟然利用了她最不想让人看到的部位,让她用自已的阴茎插入自已的蜜穴,还自已干自已,女军官立刻呆在原地,然后回过神来拼命想要脱下贞操带,但完全拿不下来。

  “没用的,没用的,波莫罗说了,只有波莫罗可以拿下来。”

  机关大师边说边跳,“忘了说了,人类的变态女孩,这个装置是用来调教母狗的,虽然坏了一部分功能,但波莫罗把它修好的!你一旦发生狗叫以外的声音,电流魔石就会电击你的阴茎,让你产生快感,快感会让你发情流水,你流出来的水会发动你身体里另一个遇到水就会跳动的机关,让人类的女孩情欲更高!”

  机关大师兴奋一口气说下去,然后喘了口气继续说:“而且,你原本只能像狗一样四脚爬着行走的,不过这个功能坏了,波莫罗暂时没能修好。但是!另一个功能修好了,你睡觉的时候只能用狗趴着的样子睡,不然就一样会被电击!”

  “你这个变态地精,啊,啊啊!”

  米瑞娜听到自已身上竟然被设置了这样变态的东西,出离愤怒的她想要冲过去,但没想过说话时的声音,被判为不符合母狗的叫声,所产生的电精让女军官双腿软了下来,没有冲过去。

  “波莫罗说过的,没有用的,你是机关大师波莫罗的母狗了!”

  正当地精们欢笑着,准备玩弄眼前,身高比他们高太多的美貌人类女军官时,远方响起了脚步声,而且是人类男子的声音。

  “不,不好,是人类,变态的人类女孩的部下,我们怎么办?”

  战斗能力低下的地精工程师立刻慌了起来。

  “没,没办法,我们快逃,地精打不过人类,打不过!”

  米瑞娜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三个小地精就抱头鼠窜,消失在迷宫之中,只留下一个人半裸穿着淫荡的拘束装,下半身还在发情流水的女军官。

  “你们,你们就这样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

  米瑞娜这才突然意识到自已将要面对什么。

眠爱


illust_104946466_20230310_092301.jpg

九天十地菩萨摇头怕怕

B17F  2022-09-18 20:36
(他于林地树间寻觅,他于颅内振翅,他通体斑驳)
求一下画师名

354952.jpg

凤凰

  节选自第21章  下克上

  “怎么了,你看起来身体不太好。”

  勇战圣女欧菲娜看着女军官米瑞娜,后者的情况看起来很狼狈,从追击盗贼团回来之后,她整个人衣冠不整的样子,非常落魄。

  “我,我没有什么……啊……不用……担,担心。”

  米瑞娜说话的语气十分吃力,当然欧菲娜并不会知道,女军官的外衣下面,还穿着地精强迫给她的拘束衣和贞操带。而那特殊的贞操带,用基于母狗训练用的,只要米瑞娜说出‘旺’以外的发音,无慈悲的电击就会刺激女军官的性感部位,让她全身发软。

  “你的声音太奇怪了,真的没有事吗?”

  欧菲娜十分担心她的朋友,想要伸出手,但对方却退开了。

  “真的……啊……”

  米瑞娜话还没有说完,电击又再一次刺激她的身体,让她差一点摔倒下去。“我只是,有点头晕……”

  “那你先去休息一下吧?”

  欧菲娜说道,如获大赦的女军官立刻转过身,一瘸一拐地往回走。总算,不说话的时候,下半身的电击就会停止。但在休息营地的时候,立刻她的部下就围了上来。

  “哈哈,我们的指挥官回来了,米瑞娜指挥官,你还好吗?”

  一看到这些人,米瑞娜的心就沉了下去,他们就是先前米瑞娜带去追击盗贼团的另一些人,也正是他们发现在窘迫的米瑞娜,然后以此为要挟,带她回到了营地。

  “我,我还好……啊!”

  女军官还没有说话,立刻电击又让她差点腿软倒下去,这时候周围的几个男人立刻大笑起来。

  “真是不错的姿势,我们的长官很漂亮啊,我们正在等着你下他命令呢。”

  男人故意调戏他们的长官。

  “什……什么命令……”

  米瑞娜挣扎着说话,但强烈的电击让她下半身流出了淫水,顺着大腿滴到地上,作为长官如此窘迫的样子,让部下产生了强烈的嗜虐心。

  “各种命令,你不是我们的长官吗?”

  部下提高音量,他们故意如此,在军官,很多人都是流言米瑞娜依靠出身而成为了他们的上级,但同时又由于米瑞娜家族那不良的名声,让她并不像真正的贵族一样受到爱戴,可以说她在军中的地位十分尴尬。

  “哈哈哈哈,别为难我们的长官了,她现在根本没有资格命令我们。”

  另一边的部下也走过来,“怎么,你下面都流出水来了,还在坚持吗?”

  “是啊,是啊,像条真正的母狗一样叫吧,大家都明白我们的长官是什么样子的,这有什么可隐瞒的?”

  其它人也起哄着。

  “不,绝不……啊!”

  米瑞娜刚说完,下半身的电击又一次袭来,让女军官一下子跪在地上喘息起来。在部下们的嘲笑声之中,米瑞娜挣扎着站起身子来,但还没有站直,立刻就脸色发红,整个人依在旁边的木箱上面,双手支在箱子上,下半身则不断前后抽动,就仿佛与空气交合一般。但周围人都知道怎么回事。

  “是,是谁,快出来!”

  米瑞娜强忍着刺激,发出命令,但周围没有人回应,只是看好戏一般笑着。女军官知道,这是他们另一个恶戏,那个魔族的贞操带还有一个空间开关,在蜜穴的那个洞里安装有一个魔法装置,这是一种空间的魔法装置。它是一个连接蜜穴的出口,而另配有一个可以携带的装置,那里是连接米瑞娜蜜穴的入口,带有装置的人可以将自已的肉棒插入那个装置里,远距离隔着贞操带就可以抽插女军官的蜜穴,而米瑞娜却无法知道究竟是谁在干她!

  就好像现在,女军官可以明显地感受到一个男人的肉棒透过贞操带正在侵犯自已的蜜穴,每一个强烈的抽动都让她身体前后晃动,但她环顾四周,却看不出究竟是谁在暗处侵犯着自已。这就是这个贞操带装置最邪恶的地方,米瑞娜只能双手支撑着箱子,承受着某个不知名男人的强奸。

  “啊,我们的长官怎么了,好像正在被操啊,怎么没有人都会被操啊。”

  男人大笑起来。

  “是啊,真是个婊子,你就是靠着被人操才当上我们的长官的吧?”

  另外的部下也一边说,一边从后面走到女军官的面前,然后隔着衣服玩弄米瑞娜的乳房。

  “闭,闭嘴,你们这些……啊!”

  米瑞娜一边挣扎,一边撑在箱子上维持着被人狠狠地操着的姿势,只见女军官的呻吟声在众目睽睽之下越来越大,然后全身抽紧,显然是被人内射了。内射完之后,米瑞娜还没有来得及喘息,立刻下半身又开始抽动,看起他们换了一个人侵犯米瑞娜的蜜穴。

  “停,停下,不要再干了……啊,啊!”

  被不知名人士猛干的同时,米瑞娜还必须要承受电击的惩罚,在被第三次内射,然后再一次换人的时候,终于坚强的女军官屈服了。

  “求求,求求你们,放过我吧,让我休息一下。”

  米瑞娜向她的部下求饶。

  “哈哈,我们的长官在向我们求饶呢,不过我们什么都没有干喔,只是长官你自已一个人在被操吧。”

  部下嘲笑,下半身被人远距离侵犯的长官,“说回来,长官你还在挣扎吗,你只要被干的时候,一直汪汪叫就行,我们就停下如何?”

  “你们,啊!……我,我……汪,汪!”

  被连续侵犯地快要疯了的米瑞娜放下尊严,趴在箱子上开始像狗一样叫起来,也只有这下,那个原本用来调教母狗的装置才不会继续刺激她的蜜穴。

  “汪,汪,汪汪汪汪汪!”

  米瑞娜咬紧牙关,屈辱在承受着男人的肉棒,每一次带来的快感,让她忍不住想要呻吟的时候,她都必须像母狗一样叫。

  “看,我们的母狗上官真的在叫,哈哈,太他妈的带劲了,多操操她,让她叫一整晚如何?”

  男人的提议引起了全场的附合,女军官米瑞娜的恶梦还在继续。

  终于,在将近一圈人都干了一遍女军官之后,终于有人拿着那个装置走出来,拿在心中,朝着已经累得趴在地上的米瑞娜炫耀。

  “长官大人,你一定很想要回这个东西吧,现在我们就还给你。”

  米瑞娜虚弱地看着部下,在人们的淫笑和视奸之中,解开了她的裤子,然后将那个入口的配套装置——一个柔软的薄套,套在了米瑞娜那根,暴露在贞操带之外的男性生殖器。

  这是米瑞娜最大的秘密,部下们知道,掌握了这个秘密,就等于拿下了她的要害。一旦将这个秘密公之于众的时候,米瑞娜将会失去在军中的地位,甚至她的家族也会受到波及。这是她最不愿意发生的事情。

  将薄套放在米瑞娜的男性生殖器上之后,部上重新锁上了贞操带,然后对着他们的上官笑起来:“这样一来,长官,你就可以自攻自受了。”

  米瑞娜绝望地意识到,她的恶梦只是开始。

354952.jpg

凤凰

回 17楼(飞蛾) 的帖子

1楼写了,叫“欲得堂”  

354952.jpg

凤凰

  节选自第22章  臀菇

  “战争之神啊,请赐于我力量吧,伟大战神迈斯!”四圣女之一的勇战圣女来自战神殿,是战争之神的女祭司,所以年纪轻轻的欧菲娜就拥有强大的战斗神术。少女将圣杖高举过头,制裁的光芒划过黑暗,有如利箭一般将眼前的敌人全数击毙。

  然而,周围的情况却越来越不利,因为欧菲娜所要面对的,都是看不见的敌人。无数的机关,人偶阻挡在他们面前,而非魔族的对手,渐渐地,欧菲娜和她的部队陷入疲惫。而这种疲惫持续了好几天,圣女发现她和她的部队已经越陷越深,越来越多的人失去联系,迷失在迷宫之中。

  人们的信心开始焕散,即使是勇战的圣女欧菲娜,也无法鼓舞他们。如果敌人就在眼前,欧菲娜甚至可以利用神术刺激信徒们的战斗欲望,但在这里,他们的敌人不是活生生的魔族,而是无穷无尽的迷宫。

  当圣女回过头的时候,所有人都露出疲倦。欧菲娜想要寻找米瑞娜的身影,却不见其人。

  事实上,在不远处的地方,米瑞娜正被她的部下所围在当中。

  “怎么样,长官,自已干自已的感觉如何?”那些部下们,将空间套的入口套在米瑞娜的肉棒上面,这样一来女军官就等于将自已的肉棒插在自已的蜜穴之中,每一个动作都避免不了自已抽插自已,看着长官这种窘迫的样子,部下们都哈哈大笑。

  “长官,说几句话啊?要不,还是叫几声给我们听听?”部下嘲笑起米瑞娜,被那种拘束衣所控制的女军官,一旦说出狗叫以外的发音,就会立刻受到电击惩罚,这让米瑞娜十分难堪。

  “你们,一定会,啊!!!”米瑞娜还没有说完,就会电击得差点全身软下去。同时,有一名部下还伸出手,握住女军官被迫暴露在外面的肉棒,然后用手刺激它,让它变得挺直,接着抽动起来。

  “不,不要这样,啊……汪,汪!!汪!!”女军官想要挣扎,却被电击所惩罚,情急之下只能发出狗叫来表示抗议。但这丝毫阻止不了众人,他们笑虐地看着长官在这种异样的玩具控制之下,自已干得自已。

  “来来来,我们的长官马上就要被自已干得高潮了?”部下们开始起哄,他们看着米瑞娜的好戏,看着他们的女长官在自已的肉棒冲击之下,一边学着狗叫,一边达到高潮。

  “哈哈哈,这真是太有趣了,设计出这个贞操装置的人简直天才。”部下们大笑起来。唯一让他们可惜的是,这个装置因为年久失修,上半身的功能已经失去,本来可以强迫女长官必须学狗趴的功能也失去了,但即使如此,一旦晚上米瑞娜不是学着狗趴着睡觉的话仍然会被惩罚。所以对于部下来看,看着长官像狗一样趴在地上休息的样子,也是他们的乐趣。

  当然最有乐趣的地方,就是看着米瑞娜拼命想要挣脱贞操装置,却反正被电击得高潮的样子。

  玩虐完女上官之后,部下们开始讨论将来。

  “这样下去,我们会被那个狂热的女人害死的。”这个女人当然是指欧菲娜,在这些非信徒眼里,所谓的圣女只是一个狂热的神职者而已。

  “我们是不是应该找机会脱走了。”

  “你是说逃兵?”有人这么问。

  “这可不是在军队,傻瓜。”其中一个人搂着虚脱的女军官,“而且我们不是还有这位可以用来挡罪的长官在吗?”

  “说得没有错。”部下们纷纷表示同意,于是这一群人——大约二十人左右的小队伍,悄悄离开了圣女的营地。

1658383.jpg

机械烈海王

脑洞挺大的,让我想起了当初玩传送门时候的大胆想法

36071.png

人间空城

B22F  2022-09-18 20:45
(知乎,发现更小的世界。)
虫洞,wormhole

1596302.jpg

豆豆熊

B23F  2022-09-18 20:49
(像花虽未红 如冰虽不冻)
好怪哦

176470.jpg

小手易抖

wormhole

954948.jpg

艾斯酱

B25F  2022-09-18 21:12
([move][color=#ff99cc]少女歌剧,天下第一![/color][/move])
maek

reactor


567135.jpg

伸手党1

B27F  2022-09-18 21:55
(E站今天倒闭了吗)
这种想法我也曾经想到过,果然有同好

354952.jpg

凤凰

回 27楼(伸手党1) 的帖子

超色的啊

none.gif

maplesp

老哥,能分享下漫画和小说下载地址么

阿龙发

  • «
  • 1
  • 2
  • 3
  • »
  • 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