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040.jpg

ConneR

GF  2022-06-24 00:27
([sell=0] 出售内容 [/sell])

关于之前讨论《女优破防的片子》的真相

原帖见:https://www.south-plus.net/read.php?tid-1497443-keyword-%E5%A5%B3%E4%BC%98%E7%A0%B4%E9%98%B2.html
看到帖子下面有个尝试剪辑的老哥说这些所谓的“破防”都认准了一个人——山田万次郎,而我自己看的时候也感到了疑惑:评判破防的标准到底是什么?自己找了几步来看,发现女优的叫声并不激烈,但似有似无地有原帖描述的那般  “呻吟叫声里一定会带有一种“愉悦”,这就是女人爽到被征服的叫声,既娇柔婉转,又销魂蚀骨,根本不是通过演技就可以模仿出来的级别。”  带着疑惑,我在javlibrary搜到了真正的原帖(https://www.javlibrary.com/cn/publictopic.php?id=134791),以下为最近更新的内容:


“这篇分享文章最初的标题其实是:
《天不生我山田万次郎,av业界万古如长夜》
《业界不能没有山田万次郎,就像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

但是最终放弃了这个标题,因为没人知道山田万次郎是谁,取这个标题给人莫名其妙的感觉。

这次分享的片单,多看几部,不难发现其实男优都是同一个人-山田万次郎。

随着自己车技的长进,逐渐意识到,喜欢看的不是什么剧情,也不是什么丝不丝袜,就只喜欢看,女优们明明知道只是演戏,结果被艹得太爽给艹破防的样子。

但是根据女优去筛选,发现根本找不到这种作品,女优们不同作品里表现得根本不一样,有基本不怎么叫的,有随便哼两声的,有那种演技派配合着偶尔“啊!”几声的,还有那些过激题材一边喷水一边跟野兽一样嘶吼的,都谈不上赏心悦目,几乎所有作品都看不到女优爽到“破防”的样子。看的片越多,越能确认岛国电影里的女优被干得都不怎么舒服甚至可以说是难受。

通过女优题材筛选找不到,只能将目光放到男优身上

偶然间接触到男优的wiki网站,就是标明作品是哪个男优演的一个网站
买个115,男优最新的作品挑30部,刚开始先确认外形以免评错人,然后一部一部看,记录这个男优30部的表现,根据男优把女优弄得舒不舒服,分为了S、A、B、C、D评级。

总共大概160名男优,五千部左右作品的评分,最终确认,放眼整个日本av界,竟没有一个男优能比肩山田万次郎。

几乎所有的男优的几乎所有作品,都是B的评分,就是女优用演技配合着啊几声,感觉就只有一点点爽;不到一百部作品能评得上A,就是能明显看出女优确实是爽到了但还没破防;除了山田万次郎,其他所有男优都达不到S评分:让女优爽到“破防”。

而山田万次郎共700部作品,300部S级以上“破防”作品,如果没有这人,整个业界无人能把女优艹到“破防”。其实片商企业,导演们,都知道山田万次郎这一点,所以纵观整个业界所有男优,能发现,山田万次郎共713部作品,全部都是单挑女优(单挑1至2个女优),没有和其他男优合作3P女优过,其他所有男优,都被安排过3P(2男1女)

这其实是av业界的问题,业界一直把现役男优数量控制在七八十人左右,每个月少说五千部作品,都不把男优当人,对于导演来讲,男优最重要的是能勃起,能多射精,能顺利拍完,能完成拍摄比什么都重要,压根不会考虑男优把女优艹得爽不爽。这种只追求数量,不追求质量,就导致了不管是老男优,还是新进来的男优,技能都是把“体力”、“多次射精”点满,争取一天能多跑几个场,多射几次精,射不动了,就用假精,硬不起来了,还可以吃勃起药,一天天只要拼命射精就对了,从来不点那些能艹爽女优的技能

当然,至于那些能把女优艹破防的技能,或许除了山田万次郎,其他人都不知道该怎么点。

正所谓天妒英才,身为av界未来的唯一希望,整天把这些可爱漂亮的女优们舒服到“破防”,的山田万次郎于19年夏天,因慢性病恶化,导致残疾,已经永远不可能回归av界,av界就此陷入长夜之中,女优们再也没有爽到“破防”过。 冷知识,距离山田万次郎退役最近的“破大防”级作品是和愛音まりあ合作的ABP-864,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神作之一。

看着近两年新一代的女优,尤其是T-powers的,如果仔细研究就能发现,只要是T-powers的,几乎都是要被安排和山田万次郎合作的,凉森玲梦,八掛海,野野浦暖,斋藤亚麻里,还有ip社,moodyz,合作最频繁的两大片商,近两年崛起的枫花恋,新人神菜美舞,还没合作过的天后相泽南,蓝芽美月,八木奈奈,石原希望,七泽米亚,都是本应该被干得爽到破防的女优,顺带一提,也没和深田咏美合作过。

内心是多么希望能看到,这些女优们,眼眸半睁,黛眉微蹙,尽情享受,真正舒服,爽到破防的样子,而不是现在av里这种无聊至极的表演脱个衣服+牛子塞批里,还不如看女优写真得了

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看过这两年的新作品了,因为只会带来失望,每次都希望能看到女优舒服的样子,每次都看不到,久而久之,每次看一眼预告,就不看了,到最后,就只看封面,想象着,如果山田万次郎还在,这些女优会爽成什么样子。再后来,也不去想,也不看这些让人怅然若失的玩意了,更加着重于学习,工作,生活,家人了,结果顺利戒色了。

也许,该把标题改为《戒为良药plus》。

---------------------------------------------------手动分割线------------------------------------------------------------

本片单可以转载,本来想着写到大本营-某bus论坛的,结果一看,要两年才能发车,只能放到这了,有老司机论坛的大佬看中的话,请帮我搬过去
---------------------------------------------------手动分割线------------------------------------------------------------
感谢论坛里的大佬转载本片单~~”


直到这里,真相大白,不得不佩服剪辑老哥的细心,也期待真的有人能把这些片段剪出来,现在看来是有这么做的价值了。
老实说我的心里五味杂陈,首先是山田万次郎的离去,在此之前我甚至不知道他,而现在可能再没有这种片子了;
其次我也很喜欢欣赏女优高潮的部分,但经过这次的“观察”,恐怕也要变得和原作者一样“由奢入俭难”因而对片子素然无味了吧。听起来有点可笑,但我确实在哪些被标注出来的片段里感受到了所谓的“销魂蚀骨的愉悦”,也许对于老司机而言,戒色亦或找到伴侣才是最终的归宿罢。

小Q

B1F  2022-06-26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