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gif

一花渡江

致遥远的你 [更新序章][母子/纯爱]

  一个想法,写了一个片段,后续再补

       序章

       在遥远未知的位面,所有的人类都消失。

  废墟残桓被树木藤蔓紧紧缠绕。

  在一处半埋地下的实验室内,长久的能源系统泛着微弱的绿光。

  实验室内,摆放着许多列数米高的培养皿。其中一个灌满绿色生命溶液的培养皿里,浸泡着一个小女孩。她双眼静闭,青丝在水中散开。赤身裸体,她的身上连接着数十根管子。

  培养皿内的绿色溶液迅速消退,随着一声“叮”的系统提示音响起,管子依照程序命令依次断开链接,女孩脑海中的植入芯片正在随着生物电而启动。苏醒的命令发出,她双眼缓缓睁开,竟然是紫金色的瞳孔。

  女孩踉跄地走出培养皿,似乎正在花费时间熟悉这个身体。她身体刚刚还是病态的苍白,如今已是正常肤色,肌肉关节以肉眼可辩的速度恢复活力。

  良久,女孩完全适应,她开始四处漫步。实验室内摆满着各式精密仪器和培养皿,她虽然才第一次见,但是脑子里的芯片正在发出脉冲信号,灌输知识,让她得以理解。

  实验室内的正中央,有玻璃围绕着的一个白色的正方体机器,如同六面同色的魔方。女孩能感觉到这个魔方正在呼唤着她。

  魔方信号灯缓缓闪烁,如同人的呼吸那样悠长。

  女孩张开嘴,发出几个模糊不清的音,就像咿呀学语的婴儿。在芯片的脉冲下,她以惊人的速度学会了语言,随后对着魔方说出了她在这个世界的第一句话——

  “妈妈。”

  魔方旁边,全息投影启动,蓝色荧光组成一个女人身影——AI · 女娲出现。她身上是白色的工作服,脸上没有五官只有一个圆圈。

  很多刚出培养皿的实验品,就像搁浅的鱼瘫倒在地上抽搐,不完美的基因正在改造身体,重生与摧毁同时在一个人身上体现,生命体征流逝又复苏,其他试验型号都没熬过去,于是都死了。

  女孩是火种计划七十三号,第一个成功存活的实验品,取名诺雅。

  这个机构又名方舟,AI女娲是这里的AI主管。在这个世界,因为遭受未知文明的基因打击,人类面临灭绝之灾。为了保留人类火种,人类科学家窃取外星文明的科技,在地下设施进行新人类的基因研究。

  在AI女娲的陪伴下,诺雅开始长大。她在实验室内游荡,就像游魂野鬼,她每天极度少言,只有每晚和女娲才会说话。实验室内本有准备好的房间,但是那里没有全息投影,于是她每晚都躺在魔方旁边,让诺亚举起那泛着蓝光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发。

  AI女娲苏醒的时间越来越少,现在所剩的能源不多了。而她最终陷入长久地沉睡....亦或是永恒的。

  没有AI女娲陪伴的日子,诺雅就阅读电子书,认识历史。全息投影让诺雅身临其境。

  方舟设施内四周是冰冷的白色,只有少部分机器默不作声地运行着。

  空旷,死寂。

  方舟内的能源很难坚持下去,只能维持最低等的运转。她很厌倦方舟内无尽的白色,于是她走到地面。

  月亮是血一般的粘稠色。

  看到月亮的那一刹,诺雅感到种种幻境在脑海中闪过,各种不可名状的画面蜂拥而至,海一般的信息量挤进她的大脑,那些她无法理解但又存在的未知物让她的大脑在一瞬间宛如针刺。

  她能感觉到,她的皮肤在涌动。诺雅抬头看着自己的手臂,紫黑色的鳞片细密地冒出。但很快,一切又恢复原样。

  诺雅开始在野外生存。与书籍知识不同,地表的植被异常茂盛,四处是鲜艳的奇花异果,各种树木高耸入云,阳光只能透过树冠缝隙落下。不仅是植物,在人类消失之后,生物也发生变异。整个生态圈在短短五十年间都发生巨大变化。依稀可见人类旧址和建筑废墟。

  诺雅通过果实和猎杀那些变异地野生物为生。她的基因与人类不同,她的力量充沛,感知灵敏,反应迅捷,在地面几乎没有遇到威胁。

  她生存得很好,只是她很寂寞。

  她想念女娲。

  每当夜色降临,她就回到废墟,睡在魔方旁边。

  直到后来,她体内,子宫腔内有一粒“种子”开始扎根发芽。她的肚子以惊人的速度膨胀着,而这只花了仅仅两个月不到的时间。

  她怀孕了。

  诺雅知道自己怀孕了。女娲那时候也跟她提到过,这是科技给她埋下的孩子,是新人类的火种。

  她腹部开始疼痛难忍,身上浮现出细密的紫色鳞片。她回到方舟内的医疗室,在手术台旁边躺下。在生物本能地驱动下,她使劲的腹部用力,终于在整个夜晚之后,一声啼哭穿进她的耳朵。

  她变得十分虚弱,只能勉强靠在墙壁上。

  此时,地面上,旭日升起。

  诺雅默默地看着这个小家伙,看着这从她身体出来的一部分,血脉相连的感觉在她们之间无形的蔓延。于是她尘封已久的心终于有一处被触动了。 
  
  她无声地流下眼泪。

none.gif



哇塞,感觉脑洞还是挺大的
期待色情与故事结合

1577673.jpg

Sangdi7

B2F  2022-07-27 13:06
(冲)
快更

iiao...

B3F  2022-10-17 17:04
马克一下

none.gif

gmt

B4F  2023-07-22 18:38
(HELLO)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