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05.jpg

mum

更新了更新了 ,写着写着感觉纯爱部分有点多了,于是果断让黄毛提前加入,所以改动了不少部分,同时加入了一些细节使得更有代入感   。能力有限,有什么意见就提出来吧,我会边写边改的。

none.gif

黑白个黑白

希望女主不要这么随便堕落,身体已经屈服了,内心还是要找借口欺骗自己的背德感,然后主角也要有点福利,若即若离,到嘴边吃不到,只能看别人吃,或者只能吃剩下,或者是女主看主角可怜施舍的ntr感     

1060605.jpg

mum

回 32楼(黑白个黑白) 的帖子

我感觉没有随便堕落啊

none.gif

企鹅人

6666666666666666666666

none.gif

cac60372

这背德感直接拉满了,期待大佬后续的展开,以及人妻是怎么慢慢堕落的,大佬最好多加点隐奸的情节   
另外大佬有没有读过同类型的另一本小说《妈妈,你是看着他长大的啊》,也是绿母+小马拉大车,感觉可以做个参考  

none.gif

黑白个黑白

希望以后的剧情不要轻易堕落     

吾爱吾妻


cautionzzz


a14.gif

Angel fuck

B39F  2022-06-25 17:12
(道德在21世界的中国不仅毫无意义,还会令拥有它的人被杂碎嘲笑)
大佬,挂了啊,求补,还没看到正片呢

1060605.jpg

mum

补链接

此帖售价 0 SP币,已有 350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1073752.jpg

cautionzzz

过了10分钟,怎么就没了

a14.gif

Angel fuck

B42F  2022-06-25 17:51
(道德在21世界的中国不仅毫无意义,还会令拥有它的人被杂碎嘲笑)
哥,我刚刷新一下,就被曝了。还没下呢,绝对有人故意蹲点 举报你,设个sp和密码吧   

1060605.jpg

mum

补链接,压缩了一下,解压密码:mum

【超级会员V2】我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疫情之下.zip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DLlzoxHrQLkmTfEB9_kDw 
提取码:duj6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1060605.jpg

mum

还是不行,先别下了,等我看看再说吧!

1060605.jpg

mum

解压密码:mum

此帖售价 0 SP币,已有 320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none.gif

f109e400

支持

none.gif

867150d1

解压码是什么

1060605.jpg

mum

回 47楼(867150d1) 的帖子

mum

none.gif

de289fc7

兄弟的文筆給力 腦中都有畫面了

a14.gif

Angel fuck

B50F  2022-06-28 20:38
(道德在21世界的中国不仅毫无意义,还会令拥有它的人被杂碎嘲笑)
感谢楼主,愿早日成为小说家

none.gif

纯爱花开雷霆崖

我tmsb,楼主继续加油!

a11.gif

宫商徵羽

老哥加油,期待后续

cwj


1423750.jpg

fd29c27f

B54F  2022-07-01 13:46
(fd29c27f)
支持一下

1060605.jpg

mum

一夜无梦,我一直睡到清晨,醒来后,我恍恍惚惚的回忆着自己是怎么回的房间,突然我想到了什么,心里咯噔一下,立刻穿好衣服起床走出房间。客厅没有人,我轻轻的往妈妈的房间走去,妈妈房间的门敞开着,妈妈不在房间内,里面的家具和床整理的和往常一样干净整齐,清晨的阳光照射进屋内,看不出任何异样。我又转身来到客房门前,门关着,我轻轻的转动了一下门把手,发现没有上锁,此时我心跳加速,慢慢打开客房的门。我不敢全开只开了一个缝,我探头进去,虽有些昏暗但也能看出里面并没有人。我放心的把门打开,走进张柱的屋内,同样没有看出任何异样。此时我的心终于平静了一些,突然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好笑,我在担心什么呢?
当我回到客厅时我听见厨房传出哗啦啦的流水声,我立刻走过去,看见妈妈正穿着瑜伽服在洗胡萝卜。紧身的瑜伽服包裹住妈妈风韵娉婷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妈妈身体的每一处优点。
‘如果妈妈穿着这身衣服出去的话肯定会引来很多男人的瞩目吧。不,应该是所有男人的瞩目。’我心想到。
“呀,小俊起床了呀,我还以为你还得睡一会呢。”妈妈回过头看见我呆呆地站在客厅便打趣道。
“嗯,起来了妈妈。”我回道。我四下看了看,并没有看见张柱。
“妈妈,我昨天是怎么回的房间啊?”我问道。
“昨天晚上你躺在妈妈的腿上睡着了,是妈妈把你抱回去的。”妈妈温声细语的说道。
“那然后呢?”
“然后?然后妈妈就回房间了啊。”妈妈低着头边择菜便回应道。
“我记得我看电视时小柱哥哥还在洗澡,我睡着之后他去哪里了啊?”我追问道。
“额,额嗯~小、小柱啊,他洗完以后就直接回自己的房间了啊。怎么了吗?”当我问道张柱时妈妈择菜的手停顿了一下,脸色微微泛红,眼神飘忽,说话也断断续续的,这让我疑心大起。
这时卫生间传来了转动门把手的声音,张柱从卫生间走了出来,原来张柱一直在上厕所。于是我没有继续追问,在跟妈妈说了一句要上厕所后离开了厨房,但我并没有向卫生间走去,而是径直走进了妈妈的卧室,早上的时候只是在门口简单看了看,现在我要进去仔细的看一下。
我仔细的审视着房间内的每一处,尤其是妈妈的床,我一点一点的观察着,但遗憾的是我的确什么异样也没发现。我只好走到卫生间洗漱,洗漱完毕后我向厨房走去,因为刚刚睡醒,还有些困意,所以我无论是开关门还是走起路来都有些慢慢悠悠,没什么声音,当快走到厨房时我突然听见妈妈和张柱在厨房聊天。
“小柱昨晚睡得怎么样?”妈妈问道,声音算不上大,仿佛故意在压低声音。
“还不错。”张柱回道。
“昨晚真是麻烦你了,给我按摩到那么晚。”
“这都是应该的,阿姨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我的腰现在已经不疼了,只是阿姨没想到居然还有那么奇怪的按摩姿势,不过姿势虽然奇怪,但效果还挺好的,阿姨真的要谢谢你了。”
“那就好。这是我们那里的土方法,姿势虽然不雅,但百试百灵,以前我一直帮我爸按摩,所以没觉得有什么,直到昨晚……阿姨,只要你不怪我就行了。”
“阿姨怎么会怪你呢?男生对女性的身体产生生理反应是正常现象,别忘了阿姨可是引导师啊,什么场面没见过。”
“谢谢阿姨,不过……”张柱语气中有些迟疑。
“怎么了嘛?”妈妈问道。
“就是,这种按摩一般是需要再做几次的,为了避免阿姨你留下什么病根。”
……
厨房里顿时一片寂静。
“嗨,做就做呗,你也是为了阿姨好。那以后每天晚上就拜托你喽。”妈妈的语气很坦率。
“应、应该的。”张柱很明显咽了一下口水。
不过话又说回来,小柱,阿姨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什么事阿姨?”
“我从昨天上午的测试和昨晚对你阴茎的观察来看,你的确有非常高的天赋,所以阿姨想重点培养你,只要你肯在我的指导下勤加训练,将来进入国家助勃研究中心不成问题,同时阿姨也想借你的力量当上首席引导师,这样阿姨也可以更好的为小俊助勃了。”
国家助勃研究中心是国家在助勃方面设置的最高培训机构和科研机构,里面都是全世界最先进的研究成果。研究中心每年都会从各省挑选测试成绩前三名进行精英培训,出来后直接分配高薪工作,一生衣食无忧。而首席引导师则有调用研究中心内资源的资格,看来妈妈为了我真的是煞费苦心啊。
当时我一听国家助勃研究中心这个名字后心想‘这不是大姨工作的地方吗?’一想到大姨,我就想起了她那比妈妈还要沉甸甸的大胸脯来,大姨非常宠爱我,以前大姨来我家的时候一进门就要抱住我,我的头被大姨深深地埋在她那具有奶香的巨乳之中,这让我多少有了一点心理阴影。
在我的印象里大姨好像没有孩子,我曾经问过妈妈大姨为什么不要孩子,妈妈叹息一声后说大姨这么宠溺我是在弥补母爱,大姨曾有一个比我大一两岁的男孩,之后就不往下说了,还告诫我不准在大姨面前提孩子的事,要我多体谅大姨。而体谅的后果就是每当大姨来到我家,我的同学们就会问我为什么我的头上有一股奶香味。
“真的吗?我非常愿意。”张柱急忙说道。
“那就好,以后我会逐渐对你增强助勃强度和次数。还是那句话,阿姨很看好你,你不要让阿姨失望哦。”
“咳,妈妈,饭做好了没有啊?”我不想再听下去了,于是悄悄走回到卫生间门口后向厨房方向大声的喊到。
“额哦,小俊已经洗漱完了吗?饭做好了哦,快来吃吧!”妈妈急忙回道。
妈妈将早饭端到了饭桌上,我和妈妈坐在餐桌同一侧,张柱坐在妈妈的对面,之后每次吃饭时座位基本就这么固定下来了。张柱吃饭时眼神仍然会时不时的瞟向妈妈,而妈妈穿瑜伽服时又习惯性的不穿内衣,我很清楚此时坐在妈妈对面会看到怎样的美景,只见张柱很明显有些坐立不安,不停的悄悄调整着自己的坐姿,而妈妈仿佛根本没注意到张柱的眼神和动作,只是微笑着低头吃自己的早饭。
吃完早饭后妈妈回屋去化妆换衣服,妈妈今天穿了一件灰色的高腰露脐长袖,细长的天鹅颈上带着一串金链吊坠,下身穿了一条略有弹性的紧身牛仔长裤,紧贴妈妈下身的牛仔裤让外人一眼就能知道妈妈大腿的完美轮廓,裤口略低刚过胯部,和上衣相互配合正好为妈妈的腰部留出一截真空地带,不仅将杨柳腰上的马甲线和脐穴暴露在外,还能从背后看见妈妈线条柔和的脊柱沟和腰部两边的腰窝,最要命的是纤细的腰上还绑着一条银色腰链,腰链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仿佛是在向世人炫耀这具胴体是何等的精妙绝伦。妈妈脚上是一双黑色露背细高跟鞋,露出精致的脚踝,白皙的脚背上能隐约看见蜿蜒其上的青色血管。当妈妈换好衣服出来时我和张柱不约而同的盯着妈妈的腰部咽了咽口水。
我们下楼后往车库走去,妈妈自己在前面快步的向前走着,我和张柱因为个子小而只能紧跟在妈妈身后。高跟鞋本来就有塑身效果,今天妈妈穿上这后跟有6、7cm高的高跟鞋后原本就高挑的身材显得更加气质出众,后臀格外挺翘。我在后面看着前面妈妈浑圆翘嫩的蜜桃臀随着妈妈的步伐而左右扭摆,尤其是每当妈妈那修长笔直的双腿慷锵有力的落击地面时,臀肉也会像果冻一样跟着上下一颤。我注意到旁边的张柱一路上一直在盯着妈妈的肥臀看,还差点被一块石头绊倒。
坐上车后,妈妈开着车带着我们前往助勃所,走进主楼后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妈妈让我和张柱先去测试室,然后在我和张柱的注视下摆着臀胯走向办公室去换工作服。
今天开始是正式助勃训练的第一天,男孩们和护士们来到测试室等待妈妈的到来。测试室内所以男生都坐在床边,护士们站在男生身旁,一会儿后,妈妈穿着她的工作服进入测试室,在所有男孩的注目下走到房间中央位置,宣读着助勃时的注意事项。宣读完毕后,妈妈宣布助勃训练开始,随着妈妈的一声令下,护士们齐刷刷拉上帘子,开始了各自的助勃训练。方敏拉上帘子后帮我把裤子和内裤褪至膝盖处,然后和昨天一样带着手套清理着我的肉棒,动作依旧那么温柔,此时妈妈走了进来,坐在旁边观察方敏的清理手法如何(此时为张柱清理肉棒的是护士小宇)。
“小敏,你现在的助勃技能越来越娴熟了,我看今年的引导师考试你完全可以通过了。”妈妈在看了一会后夸道。
“都是苏引导您指导的好,没有您的倾囊相授我绝对不可能进步这么快的,跟您比起来我还差远了!”方敏微笑着回道。
“哪里的话,怎么还跟我客气上了。是你自己天分高,我也指导过不少护士了,没有哪个像你进步这么快得。等你考上引导师执照后来我家,我们庆祝一下怎么样?”
“好哇苏姐,再叫上几个姐妹,我们痛痛快快的疯玩一下。”方敏显得很高兴,转头对我问道:“小俊希望我和我的姐妹们去你们家玩吗?”
“同意同意,当然同意。”哪个男生能拒绝家里填满美女呢?
此时小宇进来找妈妈,“苏引导,我已经帮小柱清理完毕了。”小宇见到妈妈后说。
“好的,麻烦你了小宇。”妈妈笑着回道,之后转身对我说:“小俊,妈妈现在要去工作了,你要和小敏姐姐一起好好的训练哦。等待会休息的时候妈妈再来看你。”
我点了点头以示明白,我很清楚妈妈说的工作是指什么,尽管不太乐意但也毫无办法,妈妈见我点头后展现出如春光般笑容,然后转身离开。之后我听见右边床位传来妈妈的声音:“小柱准备好了吗?”
“好了苏阿姨。”张柱说道。
“在所里你要叫我苏导师。”妈妈的话中透露着些许凌厉。
“额,好的苏导师。”
“很好,小柱,由于你的阴茎敏感度比较差,戴手套帮你助勃很难正常勃起,所以我以后帮你助勃就不带手套了,明白吗?”
“好的”张柱激动回道。
之后隔壁就不再传出任何的说话声,我的耳朵一向很灵,细听之下能隐约听见隔壁传来轻微的“咕叽咕叽”的声音和张柱刻意压低的呻吟声。听到这里我又开始心急起来,巴不得立刻掀开旁边的帘子一探究竟,但因为有方敏在旁边,我只能强作镇定,被迫听着隔壁传来的令我抓耳挠腮的声音。
终于第一轮助勃训练结束,护士们收起帘子让男孩们暂时活动一下,而方敏收起帘子后我发现整个测试室只有张柱的床位仍然被帘子挡着——妈妈竟然还在继续为张柱做着助勃训练。此时我突然想起早上妈妈和张柱的约定,我很想看看妈妈究竟是怎么为张柱助勃的,却总是找不到好的机会,只能听着布帘里面的那“咕叽咕叽”的声音干着急。就这样我们已经连续做了几轮训练了,但隔壁张柱仍然没有要结束第一轮的样子,内心在担心妈妈是否劳累的同时不免感叹张柱的阴茎真是厉害,大部分小男孩的阴茎在训练几分钟后就会感觉到些许疼痛,必须休息一下,而张柱的阴茎仿佛可以一直处于勃起状态而不会感到丝毫不适。

1060605.jpg

mum

明天就去做近视手术了,先发出来尝尝鲜吧,之后一周应该不能看电子产品了。

1cd01274


1073752.jpg

cautionzzz

芜湖,又更新了     

none.gif

f109e400

一般(提上裤子)

none.gif

cac60372

催更催更,不知道下次更新黄毛攻略到什么程度

02de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