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778.jpg

拉大车的小马

B1550F  2024-03-04 10:07
(热爱学习的母系纯爱法师)
一万九千字一口气更完,这次不能说我断在关键时刻了吧

none.gif

night365

回 1550楼(拉大车的小马) 的帖子

极好的文章使我德吉尔旋转,爱来自瓷器

a14.gif

26287

我滴超人

a6.gif

小酒玖

会不会音乐因为月经不调,最后意外怀孕   

0.gif

yygs

马神,我滴超人

none.gif

不管我事

写得真好,更新的章节读起来真甜,大神啊

none.gif

5fc21c84

小马哥威武啊

none.gif

55bcf50a

舒畅
不过小玲儿才这么屁点大就能征服成年女人身心了,将来没有三妻四妾真的满足不了啊

none.gif

jt

终于上垒了 小马哥牛逼,一下更新了那么多,好满足

洪冬妮?


2.gif

茉莉sa

小马哥牛逼

1471664.jpg

Myokouuu

B1561F  2024-03-06 02:29
(此座可惜。)
想看小玲继续被麻麻调教啊

a5.gif

gongkou945

真不容易,终于本垒了

899905.jpg

洪冬妮?

B1563F  2024-03-07 02:01
(真的会有人能心平气和么?)
快进到还是逃离不了被调教的命运

none.gif

马桶垫

回 186楼(拉大车的小马) 的帖子

你做的好啊

a8.gif

十年

B1565F  2024-03-09 00:59
(好想被强奸啊…)
不知不觉看了这么久了

1198778.jpg

拉大车的小马

B1566F  2024-03-10 09:51
(热爱学习的母系纯爱法师)
第269章

  “妈妈……”
 
  从睡梦中醒来的杨秀林迷迷糊糊地叫了一声,却没有听到她温柔的应答,心头一凛,残存的睡意顿时一扫而空。

  “妈妈?”
  
  他猛然翻身坐起,紧张地四处张望,才发现天早已大亮,上午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把房间照得亮堂堂地,妈妈却没在屋里。

  不光人不在这里,放在床头柜上的喜服也不见了,甚至连昨晚事后清洁时他随手丢在地上的纸团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他忽然害怕起来。

  妈妈不会是抛下他独自离开了吧?

  他一把掀开被子,迅速穿衣起床,在家里飞快地转了一圈,却依然没有看到她的身影。

  而且杨卫国同样不在家中。

  “妈妈!爷爷!”

  在强烈的不安中,杨秀林不由自主地扬声叫了起来。院门突然被人推开,杨卫国缓缓走进来,表情复杂地看了看他,却一句话也没有说。

  这样的态度让他更加害怕,连忙冲过去拉住了老头的衣袖。

  “爷爷!你看到妈妈了吗?”

  “……她一大早就走了。” 

  沉默了几秒后,杨卫国还是说出了他最害怕的答案。杨秀林只觉得胸口发闷,仿佛被人狠狠地打了一拳似地,一时间竟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她说有点事要处理……因为你睡得很香,就没有叫你了。她还叫我跟你说,她不在你身边的时候,遇到事情要多动脑筋,不要一味忍让,但也不能逞那个什么……哦……匹夫之勇。”

  听到这样的叮嘱,杨秀林更是吓得小脸发白,双手也微微发抖。

  “还有呢?她还说什么了?”

  “没了,她说了这几句话就开车走了。”

  “她是不是很生气的样子?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有没有说哪天来接我?她会不会……会不会……不要……”

  他每问一句,杨卫国就摇一次头。少年的心越来越凉,声音渐渐变小,想起昨夜那些梦一样的幸福时光,泪水迅速涌满了眼眶。

  老头心疼地看着伤心欲绝的孙子,勉强挤出笑脸,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想哄哄他却一句安慰的话都想不出来。

  一辈子都在土里刨食,他早就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但今天下楼时,老头却发现穆淑珍居然比他起得还早!

  而且已经穿戴整齐,洗漱完毕,像是特意等着他要托付什么似的。

  可是当他以为要谈什么重要的事的时候,她却只是冷着脸简单地交代了几句,就急匆匆地离开了。

  表现得这么奇怪,别说孩子会害怕,连他都觉得很不对劲。
  
  “她肯定是有急事才走得这么匆忙,别胡思乱想。这是爷爷给你的压岁钱,拿着去买点你喜欢的东西吧!”

  憋了半天,杨卫国终于干巴巴地宽慰了一句,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红包,拉起孙子的手放了上去。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他的手却冷得吓人。

  “谢谢爷爷……我先去洗脸……”

  他不想让老人家为他担心,哽咽着道了声谢,就转身跑去洗漱了。看着他的背影,杨卫国重重地叹了口气,点起一支烟默默地抽了起来。  

  用冷水洗完脸,杨秀林稍微冷静了一些,走进客厅准备看看妈妈有没有在手机上留言,却看到手机下面端端正正地压着一个大大的红包。

  妈妈走得这么急都没忘记给他发压岁钱,让他心里宽松了不少。他拿起手机翻了翻,宋妮倒是给他发了祝福的短信,妈妈却没有任何消息。

  拆开红包,里面厚厚地放了一叠崭新的百元大钞,还是连号的,但也没有字条之类的东西。

  妈妈突然离开,到底是不是不要他了?

  如果不是,为什么连句话都不肯跟他说?

  就算真有急事,不愿意吵醒他,为什么连条信息都不肯发?

  在这种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究竟是什么大事会让她如此匆忙?

  他心中乱成一团,用力地握着手机,很想打电话过去问个清楚,但又怕她确实有正事要办,打过去会影响她的工作,犹豫了半天还是放弃了。

  昨天妈妈对他这么好,怎么看都不像是要抛弃他的样子,应该是他想多了。

  他不断安慰自己不会有事,可是心里却始终空落落地,做什么都没有心情,整个人像丢了魂似的。

  吃过午饭后,关系较好的亲友开始登门拜访,邀请爷孙俩去家里吃饭。本来像他们这种要钱没钱,要人没人的老弱,一向没几个人愿意亲近,这么多年了走动频繁的都是那几家人,可是今天来的人却多得几乎踏破了门槛。

  除了平素就亲厚的那几个,村里凡是能拉上点关系的亲戚几乎都来了。

  而且每个人都非常客气,看到杨秀林更是两眼放光,变着花样地猛夸,有人甚至把他九个月大时就会叫爷爷的事都翻出来了。

  他虽然年纪小没多少人生阅历,但和往年一比较,还是很容易就猜到了答案。

  都是看到妈妈有钱有势,所以才跑来套近乎,希望能沾点光捞些好处的势利小人而已!

  他本来就心情不好,看到这些人更是烦得要命,应付了一阵就借口出去玩溜出家门,独自跑到村外的小山上,一个人坐在树下发呆,直到傍晚才慢慢回到家里。

  那些趋炎赴势的人已经走光了,杨卫国正在打扫丢得满地都是的瓜子皮和花生壳。茶几上同样一片狼藉,用过的纸杯多得摆不下,不得不摞在一起,烟灰缸里塞满了烟头,装零食糖果的大盘子却几乎完全空了。

  幸好今年妈妈买的东西足够多,否则就爷爷往年准备的那点量,说不定还不够他们糟蹋呢!

  想起妈妈,杨秀林刚平静一点的心情又变得烦躁起来。他不敢再想下去,快步走过去接过了扫帚。

  “爷爷,让我来收拾吧!”

  看到孙子回来了,脸色也好了不少,杨卫国暗暗松了口气,笑眯眯地坐了下来。

  这类比较轻巧的家务活,杨秀林很小就开始干了。他动作娴熟地清扫整理,很快就把乱糟糟的客厅收拾得干干净净。

  听到爷爷说今年请客吃饭的人很多,一顿去一家都排到元宵节后了,杨秀林不禁皱起了眉头。

  这种人虽然很讨厌,但多年同住在一个村里,算起来还都沾亲带故,生硬地拒绝非常容易被扣上发达了就不认亲戚的大帽子,也只能按爷爷的办法逐一应付了。

  他们这么热情都是为了讨好妈妈,如果她真的一去不返,这些人肯定会非常失望。昨天被她狠狠教训过的杨建民一家,也很可能会翻脸报复。

  不过他并不害怕。母子俩在一起生活的时间虽然不长,但耳濡目染之下,他早就不是当初那个畏首畏尾的孩子了。

  重新在大盘子里装满糖果香烟瓜子,他又去洗了些水果,正准备让爷爷尝尝,几个男人突然气势汹汹地推门而入,为首的人正是杨建军的儿子杨福海!

b9e2c83c


Myokouuu


bc5203c6e89b25c2.jpg

稻荷

一直不舍得看,这两天一口气把攒的看完了,真好啊真好啊
恭喜小玲和妈妈终于初试云雨
这几章除夕夜红烛婚房凤冠霞披,从母子前戏互动,到之后水到渠成的灵肉相交,再到事后的耳厮鬓磨互诉依恋,写的是真好啊   
谢谢马哥,马哥加油,你就是唯一滴神!     

bc5203c6e89b25c2.jpg

稻荷


1076825.jpg

大狮子

催更催更

1198778.jpg

拉大车的小马

B1572F  2024-03-12 15:34
(热爱学习的母系纯爱法师)
引用
引用第1569楼24ac7544于2024-03-12 11:12发表的  :
一直不舍得看,这两天一口气把攒的看完了,真好啊真好啊
恭喜小玲和妈妈终于初试云雨   
这几章除夕夜红烛婚房凤冠霞披,从母子前戏互动,到之后水到渠成的灵肉相交,再到事后的耳厮鬓磨互诉依恋,写的是真好啊     
谢谢马哥,马哥加油,你就是唯一滴神!        




夸得我好爽啊 福田吉兆脸

1198778.jpg

拉大车的小马

B1573F  2024-03-12 15:34
(热爱学习的母系纯爱法师)
第270章
   
  杨秀林吓了一跳,迅速站到爷爷前面护住他,同时抄起了茶几上的水果刀。

  “六叔,我来给您拜年啦!祝您老人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杨福海吓得出了一身冷汗,顿时站在原地不敢再往前走。跟在后面的杨建民也觉得头皮发麻,连忙堆起笑脸大声问好,

  穆淑珍走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村里人起得早,不少人都看到她开车离开,消息自然也传到了杨建民这里。

  听说这个煞星走了,家里的年轻人顿时欣喜若狂,竟背着他聚在一起,准备去找回场子。

  知道他们的打算后,杨建民气得差点吐血,把这几个混小子叫过来就是一通臭骂,骂完又耐着性子分析了一通利害,才勉强让他们打消了报复的念头。

  可是杨福海却依然不服气。

  这小子今年刚满16岁,正处在最叛逆的年纪,父亲被人打断了腿,二伯还不让他去报仇,他当然非常窝火。

  虽然听了杨建民的分析,知道穆淑珍是得罪不起的狠角色,但还是想搞点小动作。

  例如几个人一起板着脸冲进杨卫国家,就像准备大打出手一样,肯定能把这一老一少吓得屁滚尿流。

  先把他们吓个半死,杨建民再出面圆场,骂上几句给老头个台阶下。这样做既能出气,还可以威慑别的村民,也不至于激怒穆淑珍,可谓好处多多。

  侄子说得头头是道,不光小一辈的人觉得有理,连两个兄弟也帮他撑腰,杨建民见实在压不住,索性就带他们过来了。

  可是所有人都没想到,那个原本柔弱的少年,在感觉到他们的敌意后,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害怕求饶,而是抄起刀子准备玩命!

  他只有一个人,对面有五个人,而且每个人都比他高大强壮,但他却丝毫惧意都没有。

  杨福海只是虚张声势吓唬人,他却是真的准备杀人!

  只是数月没见,这小子怎么变得这么凶狠了?

  杨福海被他盯得心里发毛,连忙挤出笑容跟着二伯地说起了吉祥话。另外几个少年也有样学样,屋里的气氛顿时轻松了下来。

  见他们不像是来报复的,杨卫国连忙起身招呼。

  “这么客气干嘛?坐,都坐!秀林,给你二叔削个蛇果尝尝!”

  在爷爷的提醒下,杨秀林应了一声,顺势拿起一个红蛇低下头慢慢地削了起来。可即使他现在一副乖巧的模样,杨福海却再不敢动什么歪脑筋了。

  “孩子们,想吃什么就自己拿。这些都是你们婶子买回来的,说是什么外国水果,好吃还有营养,都尝尝吧!”
  
  老头表现得非常热情,几个少年都笑着点头称是,却根本不敢伸手去拿。

  那些水果是不是外国货他们不知道,但以前确实没见过,连怎么吃都不知道,万一搞错了岂不是当众出丑?

  杨建民倒是认识一些,知道老头并没有吹牛,也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只好苦笑着接过杨秀林递过来的蛇果,一边吃一边和杨卫国闲聊。

  闲扯了一阵后,他终于下定决心,丢下果核正色说出了来意。

  “六叔,其实我今天过来除了拜年,还有一件事想请您帮忙。”

  “我就是个没用的老头,能帮得上你啥忙?你就别拿六叔开玩笑啦!”

  见杨卫国没等他开口就把话头堵死了,还笑得像个弥勒佛似的,杨建民不禁在肚子里暗骂了一句老狐狸,也跟着笑了起来。

  “我哪敢拿您开玩笑?这事还真得要您点头才办得成!”

  “还有这种事?”

  “您孙子我家小三儿就要娶媳妇了,日子定在正月初六。阴阳先生说要请个属狗的童男来压床,我一盘算秀林不是正好属狗吗?所以今天就厚着脸皮来求您了!”

  见他并不是要通过自己去求穆淑珍帮什么忙,杨卫国心中一松,但也没有贸然答应。

  新人结婚前请童男帮忙压床是传统习俗,一般都是新郎的亲弟弟,或者是堂弟表弟。虽然到杨秀林这一辈已经出了五服,但把他算成新郎的远房堂弟也不是不行。

  压床的人除了要关系亲近,还有很多别的限制。

  例如年龄不能超过14岁,而且要身体健康,容貌清朗俊秀,脑子聪明,性格活泼,生肖属相要与新娘相合等等。

  压床对新婚夫妇来说是一件很吉利的事,而被请去压床,则是代表了办喜事的人家对童男一家的重视和亲近。

  杨建民的用意很明显,就是用这种大家都懂的方式,光明正大地示好。

  对方把姿态放得这么低,一口拒绝显然不合适,但杨卫国更清楚他表面一脸正气,肚子里却全是花花肠子,哪怕这件事看起来再正常不过,还是担心他暗中准备了什么针对孙子的阴谋。

  就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身旁的杨秀林忽然看着杨建民笑了。

  “听说压床是有红包拿的,是真的吗?二叔。”

  “当然是真的!我早就准备好了!”

  听他这么问,杨建民顿时大喜,马上掏出一个大红包摆到了桌子上。

  “666,你们年轻人都喜欢这个数字对吧?”

  听到这个数字,几个少年立即瞪大了眼睛,杨卫国拿着水杯的手也微微颤抖了一下。

  按照这一带的消费水平,一家三口去参加婚礼,只需要送50块的礼金加一碗米就可以了,给100块都会被人夸赞出手大方。

  至于给压床男童的红包,通常是16块到36块,关系特别亲近的顶多给66块,杨建民给的谢礼居然是最高规格的十倍,可谓诚意十足。

  见大家都被吓了一跳,只有杨秀林毫无反应,杨建民心中暗骂的同时,更坚定了要全力讨好穆淑珍的决心。

  不光有钱有势,还在短短数月间就把内向沉默的贫穷少年调教得锐气十足,怯懦一扫而空,勇敢又不失沉稳,她对儿子的重视可想而知。

  只要把杨秀林哄好了,基本上就等于抱住了那条金大腿,上面有了靠山,他又岂止是一个小小的村支书?

  他也很想进步啊!

  哪怕穆淑珍在官场上影响力有限,但她手中的天正集团却是不折不扣的庞大大物,只要指头缝里漏点好处出来,也足够他吃得满嘴流油了。

  想到以后升官发财的美妙前景,杨建民连呼吸都变粗了几分。

  快点答应吧!答应吧!千万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啊!

  他心里急得不行,脸上却继续维持着和蔼的微笑,慈祥地注视着眼前的少年,却没发现杨秀林悄悄地拉了拉杨卫国的衣角。

  “爷爷,听说压床可好玩了。”

  杨卫国微微一愣,随即大笑起来。

  “想拿你二叔的大红包呀?那你就去吧!”

  杨建民一阵狂喜,连忙抓起红包塞到了杨秀林怀里。

  “二叔不骗人!红包现在就给你!到时候帮你三哥好好压一压床,等他儿女成行的时候,再让他摆酒谢你!”

a14.gif

26287

难道说秀林要透新娘

none.gif

55bcf50a

透!透!透!

1198778.jpg

拉大车的小马

B1576F  2024-03-14 13:44
(热爱学习的母系纯爱法师)
第271章

  杨建民高高兴兴地带着人走了以后,杨卫国马上拉着孙子问了起来。

  “你为啥要抢着答应?担心拒绝后他恨上咱们吗?”

  孙子不是贪财的人,这一点老头非常清楚,而且以穆淑珍对他的宠爱,也绝不会在钱财方面亏待他。为了那区区几百块钱就动心,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杨秀林放下了一直握在手里的水果刀,表情严肃地点点头。

  “他在村里一向没人敢惹,但昨天兄弟却被妈妈当众打断了腿,丢了这么大的脸,肯定要想办法找回来。现在妈妈不在家,如果让他下不了台,不顾一切地翻脸动手,咱们一老一小难道真的打得过他家那么多精壮汉子吗?”

  想起刚才的情景,再看看被汗水打湿的刀柄,杨卫国不禁一阵后怕,不得不承认孙子说得确实很有道理。

  穆淑珍有本事不假,但在村里这一亩三分地上,杨建民却是货真价实的土霸王。如果把他逼急了对爷孙俩下黑手,还真没人能拦得了他!

  要是孙子有什么三长两短,他的罪过就真是百身莫赎了。

  “对对对……还是你想得周到!压床就压床,反正也是沾喜气的好事。”

  为了不让爷爷担心,杨秀林打开红包拿出钱,笑着数了一遍。

  “还真是666块。出手这么大方,他回去以后会不会被老婆骂呀?”

  杨建民的原配多年前就去世了,现在的老婆是续弦,虽然长得不错,却是个醋坛子,心眼也不少,村支书惧内的事人尽皆知。

  听到孙子拿这件事开玩笑,杨卫国忍不住笑了起来,心情好了不少。

  杨建民回去以后有没有被骂,爷孙俩并不知道,但次日他却再次登门,很正式地送上了请帖,听说穆淑珍可能没空来赴宴,还一脸惋惜,毫不掩饰巴结的心思。

  每天都被人奉为上宾,四处吃吃喝喝的日子看似舒服,杨秀林却过得非常痛苦。

  因为穆淑珍一直没有回来。

  而且也没有给他打电话或是发消息。

  仿佛是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以致于完全忘了这个小村子里还有个人,每天都望眼欲穿地等待着她的归来。 

  在痛苦地等待中,杨秀林曾经无数次想过主动联系妈妈,但一想到她有可能是故意的,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就会瞬间消失。

  如果妈妈只是太忙,那等她忙完自然会回来。

  万一妈妈是真的不想再照顾他了,故意把他交给爷爷后悄然离开,那他打电话过去反而会让她为难。

  他反复回忆着和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越想心就痛得越厉害。

  连当面道别都不愿意,想必离开他的时候,妈妈心里也很不好受吧?

  心中备受煎熬,脸上却要强颜欢笑,这样的日子即使是成年人都会觉得难以忍受,杨秀林更是度日如年。

  初四上午吃完午饭后,他再也没心情跟那些势利的亲戚周旋,找了个空档独自跑到村外,往平时散心的地方走去。

  这个地方位于半山坡的树林中,是一个天然形成的小土台,三面被树包围,下方是清澈的溪流,人在上面很难被发现。

  而且由于地势向阳,草丛中并没有蛇和蜈蚣这类讨厌的东西,干燥的落叶和野草又厚又软,仿佛一张天然的大床。

  自从发现了这个好地方以后,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他都会一个人跑到这里来,躺在草地上一边晒太阳,一边看着天上的云朵发呆。

  用不了多久,身体就会被温暖的阳光烤得暖哄哄地,穿林而来的风声也会把心中的烦闷全部吹走。

  可是今天他刚躺下一小会儿,下方就传来两个熟悉的声音。

  “你这孩子,神神秘秘地究竟要带妈去哪儿呀?”

  “当然是好地方。别急,马上就到了。”

  竟然是刘桂芳和土生母子俩!

  两人的语气非常亲热,不用看都能感觉到他们的好心情。杨秀林不禁想起了妈妈,心中一阵酸楚,连忙爬起来轻手轻脚地向山顶走去。

  他本想走远点避开两人,绕道回去,但母子俩来得很快,他又在高处,为了不被看到,只好随便找棵树藏到了后面。

  “啊……你干啥……别……嗯……”

  “妈……我想死你了……唔……不行吗……”

  “你这孩子……嗯……就是淘气……唔……”

  两人的声音含糊不清,还夹杂着剧烈的喘息,和当年无意中听到的声音极为相似。当初年幼的杨秀林不知道母子俩在干嘛,但如今的他却非常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他又吃惊又害怕,全身都僵住了,但土台上的动静却并没有停止。

  “两年多了……妈……我足足两年……嗯……加一个月零九天……呼……没碰过你了……想死我了……”

  “妈也想你……哦……可是……嗯……咱们是亲娘俩……嗯……妈不能害了你……”

  “哪害了……嗯……我乐意……”

  “还以为……你去了部队上……嗯……这事就能……断了……哦……怎么又来粘人……嗯……听话……快放开妈……”

  蹲在树后的杨秀林听得心惊肉跳,小心地探出头,借着草丛的遮挡向下方望去,就看到几步外的小土台上,儿子正紧紧地搂着妈妈,一边热烈地亲吻,一边把手探进她衣服中,正不断揉捏她的乳房。

  两年没见,土生又长高了一些,壮实得像条公牛似的,刘桂芳在她怀中不断挣扎,却始终无法摆脱他的纠缠。

  不过她脸上却毫无怒色,反而羞喜交集,十分妩媚诱人。

  连杨秀林都看得心跳加速,土生更是欲火高涨,腾出一只手就去扯母亲的裤子。刘桂芳吓得连忙按住儿子的手,紧张地四处张望。

  “这儿不行……咱们回家……嗯……等天黑了……嗯……晚上……妈都依你……”

  “等不了……真等不了……呼……我都等两年多了……好不容易回家……妈还来喜了……能看不能吃……妈你知道……呼……我多有辛苦不……”

  “妈知道……哦……妈都知道……可是这大白天的……嗯……在山上没遮没挡……万一被人看见……啊……亲娘俩干这事……妈还怎么活……”

  “不会……妈你放心……大过年的谁没事会往山上跑……呼……这里又僻静……你就给我吧……”

  刘桂芳再次张望了一会儿,见四周确实一片寂静,终于羞答答地松了手。

1076825.jpg

大狮子

来喜了是怀孕了?

none.gif

55bcf50a

这暗示了以后秀林也会和妈妈创造下一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