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宇智波羽衣

B31F  2021-11-15 09:09
(oho)
再来

33f43ff0


4.gif

shadow

楼主主角什么时候能攻略实母,都快一百章了,还债不是要给亲妈还债嘛,想看女王大人坐在男主身上驰聘调教男主的剧情,这84章母子俩的进度还比不上洗澡8章的进度啊

1198778.jpg

拉大车的小马

B34F  2021-11-19 10:59
(热爱学习的母系纯爱法师)
回楼上的兄弟:这是长篇,所以会比较慢。我也想快点攻略,但太快了转折会很突兀啊

第85章

  打发走邵宇泊后,“懒羊羊”又折回到赵雪曼身前,死死地盯着她。

  赵雪曼被他看得浑身发毛,赶紧取下珍珠耳钉和钻戒颤抖着递了过去。“懒羊羊”接过来满意地点点头,收走了三人的手机,用捆扎带把他们的双手反捆在身后,让他们背对背地坐在地上,肆无忌惮地搜刮起来。

  没过多久,大家的行李就被他翻得乱七八糟。他贪婪地搜寻着每一样值钱的物品,连邵健已经用了几年的平板电脑都没放过。

  “沸羊羊”则被烧烤架上的食物香气吸引了过去,一边恶狠狠地盯着三人,防止他们趁机逃跑,一边把头套掀起一半,狼吞虎咽地大嚼赵雪曼精心制作的美食。

  等“懒羊羊”搜刮完毕,“沸羊羊”也把所有食物吃了个精光。

  他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向赵雪曼竖起大姆指,大笑道:“你做的东西真好吃!你是做厨师的么?”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夸做的东西好吃,但在被绑架的情况下,被一个歹徒这么赞美,却是破天荒的事,赵雪曼只能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

  “沸羊羊”还想再问,却被“懒羊羊”瞪了一眼,马上乖乖地闭上了嘴。

  “马上就要下大雨了,我们换个地方。”

  “要去哪里?我老公回来会找不到我们的!”

  听到“懒羊羊”这么说,赵雪曼心头一紧,顾不上有可能会激怒对方,立即追问起来。

  “懒羊羊”歪着头看了看她,突然嘿嘿怪笑起来,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笑话一样。

  “你们三个的手机都在我包里,只要你老公是真心想救你们,见不到人难道还不会打电话么?这里旁边就是小溪,又正好在山崖下面,一下大雨就有被山洪卷走的危险,你不要命了?”

  他说得有理有据,赵雪曼只好乖乖站起来跟他走,两个少年也默默地跟了上来。“沸羊羊”手持钢弩走在最后,杜绝了他们趁机逃走的可能。

  沿着溪流向上走了一阵后,“懒羊羊”带着他们拐进了树林。黑暗的树林里不时传出怪声,加上草丛中那些不知是什么的绿光,吓得赵雪曼腿都软了。

  不过“懒羊羊”显然对地形非常熟悉,左拐右转走了一阵后,居然带着他们踏上了一条修整得很不错的小路。

  沿着小路又走了差不多十分钟后,他们来到了一栋有些破旧的小木屋前。

  突然一道闪电划破长空,照亮了这栋木屋,门头上居然挂着一个白森森的头骨!邵健吓得惨叫一声,一屁股坐倒在地。

  赵雪曼也吓得脸色惨白,下意识地退了半步,忽然听到有人在耳边轻声道:“是兽骨,不是人的。”

  她松了口气,转头看了一眼说话的杨秀林,见他神色坚毅,心中竟莫名地多了几分踏实。

  “懒羊羊”掏出钥匙打开门锁,顺手在门边一按,屋子里顿时变得明亮起来。他闪到一边,向他们做了个“请”的手势,一副热情好客的模样。

  “欢迎光临南湖市最好的五星级森林酒店,它将给诸位带来终生难忘的入住体验。哈哈哈哈哈……”

  在他不怀好意的狂笑声中,一个炸雷突然落下,无数雨点随着雷声,争先恐后地砸在他们头上,像石头一样又冷又硬,打得肌肤生疼。

  “我不进去……我要回家……妈妈……我们回家好不好……呜呜……”

  邵健整个人都瘫软在了地上,边哭边挣扎着向后挪动,却被“沸羊羊”像提小鸡一样从地上拎起来,随手扔到了屋檐下。

  赵雪曼也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只想转身逃走,但“沸羊羊”高大的身躯却像一堵墙似的出现在她身后,锋利的弩箭更是直接抵到她背上,刺得她娇嫩的皮肤微微生疼。

  “下雨了,妈妈。我们进屋去吧!”

  杨秀林突然抢前一步,昂首挺胸地走上台阶,第一个走进了木屋。他的语气说不出的平静,仿佛只是真的入住了一家安全的森林酒店似的。

  但赵雪曼却从这份平静中听出了一丝淡淡的狠厉。

  她记得穆淑珍在创业初期,为了发展业务不得不孤身一人去那个臭名远扬的色狼的别墅应酬时,就是用这种语气给她打了个电话,拜托她在一小时后与自己联系。

  甚至事前都没跟她商量过,就这样决然地走入了那个危险的地方。

  赵雪曼吓得差点哭了,马上找到父亲,用最快的速度带上能找到的最精干的人手冲去救她,同时不断地拨打她的手机。

  可是电话却再也没有打通过,甚至连定位都没了。

  万幸的是,当她带人赶到时,倒在血泊中的是那个心怀不轨的男人和他的三名手下。穆淑珍虽然浑身是血,却仍旧骄傲地靠在椅子上,用淡雅如菊的微笑迎接她。

  往事如闪电般从脑海中掠过,赵雪曼突然笑了起来,紧跟着杨秀林的脚步,用几乎同样的神情昂然直入。

  在经过瘫软如泥的邵健时,两人都没有看他一眼,就像这个人根本不存在似的。

  “啧啧啧,这么没种,你还真是废物啊!看看,连你妹妹和你妈都看不起你。不过你这副熊样,和你爸倒真是一脉相承,哈哈哈……”

  “懒羊羊”在邵健屁股上踢了一脚,掏出匕首晃了晃,把他吓得打了个哆嗦,赶紧连滚带爬地进了屋。

  尽管在那天之后赵雪曼已经把邵健当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但听到他被人这么嘲讽,心里仍旧很不是滋味。

  不过身处险境之中,她还是迅速把注意力转到了周围的环境上,仔细地观察着,寻找着任何能利用的东西。

  这栋木屋从外面看并不算大,进来后才发现建筑面积居然还不小。它共有两层,下层是厨房、餐厅、客厅和卫生间,没有看到床,估计卧室和书房应该在楼上。

  和外面的破旧不同,小屋中不光各类家具齐全,成色也不差,而且款式和颜色搭配得很舒服,收拾得十分整齐。在这远离居民点的地方,居然还有电灯和冰箱,显然小屋还有自己的供电装置。

  她偷偷在桌子上摸了一把,震惊地发现竟然一点灰尘都没有。

  这样的成果,肯定不是这两个粗俗凶残的歹徒能弄出来的。

  或许这栋木屋的主人也被他们绑架了,如果能联系上对方,脱险的机会肯定会大大增加。就在她这么推测时,楼上忽然响起了一个陌生而粗暴的声音,无情地打碎了她心中的那一丝侥幸。

  “他妈的!快点关门!你们两个混蛋是想冻死老子么?”
  

none.gif

5fc21c84

好耶奥利给

none.gif

春风随遇

     就喜欢小火慢炖

none.gif

凯特一布莱克

楼主快更,期待后续、

588185.jpg

若烟火般

大佬我只关心 邵会被绿不

a9.gif

167d9937

楼主  我耐你啊

none.gif

5fc21c84

楼主加油

bc5203c6e89b25c2.jpg

稻荷

回 38楼(若烟火般) 的帖子

邵肯定会被小玲ntr啊

588185.jpg

若烟火般

回 41楼(稻荷) 的帖子

难受 一股子绿母文的味道

588185.jpg

若烟火般

感觉后边应该是杨因为赵受伤然后赵照顾杨然后失身?

bc5203c6e89b25c2.jpg

稻荷

回 42楼(若烟火般) 的帖子

邵是路人啊老哥,主角又不是他

none.gif

宇智波羽衣

B45F  2021-12-05 22:23
(oho)
催更

none.gif

5fc21c84

洗澡完结了快回来更新

1425761.jpg

橘续

B47F  2021-12-18 14:13
(锦瑟无端五十弦)
更新吧

none.gif

096bd96a

催更一波

none.gif

5fc21c84

小马哥加油啊

bc5203c6e89b25c2.jpg

稻荷

小马哥还不更吗,枕上都更了一波了   

none.gif

露娜家的大白

催更

none.gif

5fc21c84

小马哥加油啊

none.gif

5fc21c84

小马哥好久没动静了呢

4.gif

shadow

小马哥人呢

785767.png

我也不知道

B55F  2022-02-01 20:29
(嘀嘀嘀,开车了)
加油 等后续

none.gif

5fc21c84

小马哥加油啊

none.gif

02dca62b

十几二十万字都没上垒,写得真实,13岁的小孩确实不具备成人JJ,但也发育了,心中有爱,也勉强能用,但还是希望楼主不要写出烂大街的大屌正太,希望多个熟女福利,KJ,ZJ,DL,让男主在未来几个月内达到中国人平均水平就行了,什么是小马,小马就是十三四岁,没完全发育完整,身高身体都比自己母亲小一号,一个坐莲差不多能把小马整个压在身下,很多小马文都没写出身差萌的效果,妻心如刀的杨桃子算瘦马吧,就这部小说写出身差,希望男主上垒时参考一下

none.gif

5fc21c84

小马哥好久没动静了

none.gif

5fc21c84

又弃坑了吗

none.gif

d33553f6

感觉很不错啊,  

1426285.jpg

MachineM0s7p1ayer

B61F  2022-04-12 20:31
(少壮不努力,老大留内地)
大佬太會了 我今天下午看的時候在沙發上一直在笑   

寫的真的不錯!!!剛剛看了大佬的簽名還是純愛戰神!!

期待您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