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c0bd0a97

【父债子偿】(001-108)作者:拉大车的小马写的好

none.gif

04ac719f

看到很多喜欢父债子偿小说的读者问作者有没有群,或作者在哪里更新,发现很多人不知道南+,其实有时候我都想把发的父债子偿TXT后面加个南+网站来人更多人评论什么的,但又想想,来的人鱼龙混杂,人多了是非就多,万一又有几个y吧魔怔人破防来骂人了就不好了,所以想想还是不要引来太多人比较好

1198778.jpg

拉大车的小马

B405F  2022-06-08 09:24
(热爱学习的母系纯爱法师)
第109章

  听到杨秀林的乳名,李雪琴低垂的目光飞快地抬起,划过二女的脸,又迅速收了回去。
  
  在这一瞬间,她看到原本因为刚吃饱而显得略有些慵懒的穆淑珍又露出了猛兽般的警惕,而她对面的赵雪曼居然也分毫不让地与她对视。

  简直像两头母狮即将为争夺猎物展开一场生死搏杀似的。

  突然紧张起来的气氛让她不自觉地向后缩了一下,连眼睛也闭起了一半,把注意力大半集中到了耳朵上。

  “你刚才说,胖蛋的婚事?”

  穆淑珍重复了一遍好友的话,平淡的语气中却透出强烈的战意,凌厉的气势压得赵雪曼都有些呼吸不畅了。她果断放弃了和这个强悍的女人对峙,微笑着点了点头。

  “他还没成年,你这个干妈就急着要给他张罗婚事了?”

  听她看似无意地说出赵雪曼的另一个身份,李雪琴已经完全听懂了她的言外之意。

  你只是干妈而已,有亲妈在,儿子结婚的事,还轮不到你插手!

  赵雪曼自然也听懂了。但或许是因为穆淑珍太强势,或许是因为太爱杨秀林,她对于这种拿着逗猫草招惹猛虎的作死游戏越来越上瘾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早点做准备,到时候才不会手忙脚乱。”

  “倒也有点道理。你准备介绍哪家的孩子给他?”

  穆淑珍上身微微前倾,右手支在桌上,用食中二指托着秀气的下颌,紧盯着好友的脸,一副颇有兴致的样子,但李雪琴却注意到她放在桌下的左手已经慢慢握成了拳头。

  要是赵雪曼的回答无法让她满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李雪琴已经不敢再想了。

  不过穆总明明这么宠爱这个情人,现在却为了儿子不惜跟她翻脸,这份母爱……

  还真是让人觉得可怕啊!

  虽然没看到她桌下的动作,但相交多年,赵雪曼还是清楚地感觉到她隐藏在平静下的暴烈。作为她最好的朋友,这样激烈的情绪波动,就算是她也没见过几次。

  这个女人之所以可怕,就是因为她仿佛失去了感情。

  赵雪曼至今都记得,就连她抱着必死的决心去迎接那场死斗时,语气都非常淡然。

  可现在她只是提了一下杨秀林的婚事,穆淑珍眼中的杀气就几乎要喷涌出来了。

  这种在插满了尖刀的陷坑上走钢丝的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

  “我有个朋友,她家的孩子就挺合适的。不光长得漂亮,而且聪明又贴心,每次她回家都会闹着要抱抱,可爱得不得了。”

  “听你这么说,确实不错哦。”

  穆淑珍嘴上夸赞着,拳头却握得更紧了,眼角也微微跳了一下。赵雪曼看得心惊肉跳,深知她已经到了爆炸的边缘,却忍不住又往火药桶上扔了一根火把。

  “不止如此哦!身材也非常棒,血统也很优秀,保证可以生下健康的宝宝。”

  “是么?这么完美,就怕我家胖蛋配不上呀!你这个朋友叫什么名字?住在哪儿啊?”

  见她一副早上知道路,晚上就要去砍死人家的可怕表情,赵雪曼得意之余也觉得有点危险,赶紧往回圆。

  “也不能算完美啦,还是有个小缺点的。年纪稍微小了一点,还要再等等。”

  “只要别的条件合适,差几岁也无妨。”

  “嗯,倒也没差几岁,就一岁多而已。我这有照片,你看看吧!”

  说着赵雪曼拿出手机,点开相册调出了一张高加索幼犬的照片。镜头下的小狗正在追逐一个球,光滑的毛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流畅的身体线条充满活力,确实像她说的一样,健康活泼又可爱。

  穆淑珍一愣,慢慢地站了起来,毫不在意紧握的拳头已经暴露在好友眼前,她凶狠地盯着对方,声音更是冷得足够让全公司的人不开空调度过整个夏天了。

  “说了半天你居然是在说狗?你在耍我?”

  “没错,我就是在逗你玩……哈哈哈哈……哎哟!你干什么……别这样……啊……快住手……还有人……”

  赵雪曼再也憋不住了,大笑着说出了真相,可惜还没笑几声脑袋上就不轻不重地挨了一拳。被气坏的穆淑珍打完还不解气,索性把她横抱起来大步走到吧台后面,毫不客气地扯开了她的衣服。

  听完全程的李雪琴差点笑出声来,见场面已经变得不可收拾,赶紧忍着笑站起来退出餐厅,把门关好后像个卫兵一样守在了门口。

  见她出来了,一群好奇心旺盛的女同事马上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地打听起来。李雪琴还没解释,里面就传来一声婉转动听的低呼,省了她不少工作量。

  听到这样的声音,再也没有人敢站在附近,全都红着脸偷笑着离开了。

  在吧台后其实并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穆淑珍扯开衣服后只是在她的丰乳上捏了几下,又在她圆润的蜜桃臀上象征性地揍了几巴掌,就结束了这次惩罚。
  
  只是在员工餐厅的吧台后做这种事,对赵雪曼来说还是太过刺激了,所以反应稍微大了一点。

  叫的声音自然也就稍微引人遐想了一点。

  出了气的穆淑珍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帮她整理好衣服,抱着她走到休息区,把她放到了沙发上。不过赵雪曼已经被她大胆的举动弄得全身都软了,根本坐不起来,穆淑珍只好环着她的腰,让她靠在自己身上休息。

  “为什么要故意气我?”

  “人家不是明天就要走了嘛!逗你一下,让你多想我几天。”

  听到这个理由,穆淑珍也有些不舍,轻轻挑起她垂下的长发,在食指上绕了两圈又放开,放开又绕上,却什么话也没说。

  赵雪曼感觉到她的不舍,依偎得更紧了些,左手也摸上了她的俏脸,感受着她内心的情绪。

  “而且我本来说的就是狗狗,你却硬扯到了小玲身上,错了不认还打人家,真是霸道。”

  反应过来的穆淑珍很不好意思,但让她承认是因为太关心儿子,所以才误会的,却是万万不可能。听赵雪曼这么说,羞恼之余忍不住又在她的蜜桃臀上捏了两把。

  “我就霸道了怎么样?不服气么?”

  本就身体发热的赵雪曼被她这么欺负,更是连眼神都变得缠人起来,低吟着轻轻在她脖颈上咬了一口,翻身坐到了她腿上。

  “穆总这么霸气,小女子哪敢不服啊?”

  被她这么柔媚万分地坐在身上,同样身为女人的穆淑珍也感觉有点吃不消,赶紧按住她越来越热的娇躯,主动岔开了话题。

  “你怎么突然决定要给胖蛋找对象了?”

  “哪儿突然了?胖蛋都一岁半了,是大姑娘了呀!除非你想让她绝育,不然等发情期到了,她又没有对象,脾气变得暴躁咬伤了小玲怎么办?”

  “等等!你是说,胖蛋是女生?”

  “她当然是女生啊!难道说你养了这么久,连这个都没发现么?”

  在对方鄙视的目光中,穆淑珍难堪地闭上了眼睛。赵雪曼原本想嘲讽她几句,但想到她让杨秀林穿女装,拿儿子当女儿养的事……

  似乎把母狗当成公狗养,也很符合她的作风哦!

  想到这里,赵雪曼忍不住微笑着在她头上轻轻敲了一下。

  “木头!”

0.gif

yygs

好耶!

none.gif

04ac719f

更新了!!!!首先感谢作者大大更新,看完还是意犹未尽,作者写得真好

none.gif

728f44c4

B408F  2022-06-08 12:40
(走过路过)
无论公母,都是杨秀林的阴影

none.gif

5fc21c84

现在是两天一更吗

7.gif

寂之心

哎嘿嘿 来了 作者辛苦了

none.gif

f6360ea4

百合太色情了啊!作者多写点

春风随遇

B412F  2022-06-10 20:57
      

none.gif

zhaofour13

母狗笑死,话说主角为啥也没发现

none.gif

04ac719f

回 413楼(zhaofour13) 的帖子

小孩子可能不太懂,像我小时候也不会去分辨狗是公是母,没什么概念

7.gif

寂之心

哎  最近上班都没时间看小说了

none.gif

04ac719f

日常来看看小马哥更新没有

none.gif

5fc21c84

小马哥卡壳了吗

none.gif

痕痕

马哥加油

none.gif

jt

太牛了,写得真好,原来作者就在这里。穆淑珍拍男主屁股射精那一段我直接被拉满了,太有感觉了。
昨晚看完了之后,今晚一直想不明白最后描写这个狗舔了杨秀林是为了什么,还往前几章仔细看了下结果没发现什么,以为真是杨秀林想的那样,越想越难受,所以到网上搜索希望有人解答,结果找到了作者本人,也算是幸运了。
小马写的这部开大车是最好的了,在我心中当之无愧第一神作,其他的几部也都是神中神。很久前看到野炊那里就没更新了,还以为没了,昨天搜索发现更新了很开心。非常感谢大佬带给我们带来这部佳作,非常期待更新,大佬加油!

none.gif

04ac719f

小马哥加油

none.gif

5fc21c84

小马哥天天上线不更新

none.gif

728f44c4

B422F  2022-06-17 19:13
(走过路过)
这次不知道小马时候更新了

none.gif

jt

小马哥加油,别理会别人,按照自己想法写。很好的剧情,肉戏写得也很精彩

none.gif

04ac719f

等待ing

1327560.png

aef51658

爱了爱了

none.gif

jt

催更催更  

none.gif

5fc21c84

催更催更催更

none.gif

04ac719f

多希望进来的时候有更新的惊喜啊,呜呜呜~   

none.gif

Yukari酱

B429F  2022-06-27 02:02
(八云.)
催更

none.gif

5fc21c84

催更催更催更催更

none.gif

728f44c4

B431F  2022-06-27 13:20
(走过路过)
这次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none.gif

04ac719f

打卡打卡

1423750.jpg

fd29c27f

B433F  2022-07-01 13:49
(fd29c27f)
支持一下,大车就是棒